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1:23:0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夢裴勇浚-記者會 2004/03/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圓山飯店,lobby已經聚集了很多的影迷,大部分應該都是準備在圓山住宿的,2位韓國朋友check in之後,我們一起上9樓到房間休息,由於時間已經逼近2點,黛姐又因有事先回家一趟,所以我先陪她們上12樓記者會現場,由於其中有一位是記者身份,因此我們很順利地進入「影迷勿進」的會場,記者會足足延後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始,這當中咖啡館的姐妹們陸陸續續到達會場,雖然當中曾經被細菌幫的人惡意驅趕,不過邀請勇浚來台灣、買下「醜聞」這部電影版權的春暉電影公司老板陳總,最後還是笑笑地說和氣就好,而結束他們的鬧劇,好人還是有好福的!

當有人拿著麥克風宣布記者會5分鐘後開始,所有媒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擺好陣勢、架好攝影機,我和幾位朋友也跟著擠到台前,雖然搶不到好位子,不過也距離舞台很近,在不妨礙攝影的情形下,我蹲在地上等候著他的出現,此時和在機場的心情截然不同,機場鬧哄哄的,而且尖叫聲不斷,現在身邊圍繞的都是記者們,以及少數的影迷,大家都是屏息以待,心中反而是平靜的。終於他緩緩地走了出來,一身的黑,深深地向台下一鞠躬,臉上略顯疲態,不過仍然散發出親切又迷人的氣質,嗯~~~還好~~~我還記得呼吸~~~~~~

站在大幅海報前讓媒體們拍照,擺出各種pose,應該是他很拿手的,不過仍隱約可以感覺出他的腼腆與緊張,他每變換一個角度、每改變一個姿勢,舉手投足都極為優雅,有時還會出現一些很可愛的害羞表情,這樣的他真的很有魅力!台下的人不斷地喊著「看這裡」、「This way」……希望可以讓他轉向各個方向,方便大家拍照,即使眼睛怕光的他,也應大家要求摘下墨鏡,老實說,我的視線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不知道當有人目不轉睛地注意著他的時候,他會不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感到毛骨悚然呢?哈哈~~~

媒體拍完照,勇浚終於可以坐下來,不過從記者會一開始,鎂光燈一閃一閃的從沒停過,難得的是他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嘴角及雙頰應該很酸吧!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在勇俊的右斜前方第一排的位置,只要他轉過頭往右邊的方向看,我就可以正視著他,雖然他一直戴著墨鏡掩飾前一晚沒睡好的疲累,但是我相信他的視線總有機會對著我們,所以我們會趁他往這邊看時,把手放在腰部前面向他招招手,有一、二次他也真的把手放低向我們揮手,我想他應該可以分辨的出我們是影迷,因為記者可能不會做出這種蠢動作吧!

記者會的進行中,每當主持人或記者問一些我們早已滾瓜爛熟的問題時,我都可以料到勇浚會怎麼回答了,透過翻譯人員的回覆,我很仔細地看著他的動作,還有他回答問題的表情,他總是那麼小心思索過後然後認真的回答,也聽到傳說中爽朗的笑聲,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在聽好朋友閒聊近況的錯覺,原來我們這麼近……。至於主持人的表現、以及所問的問題,就留給大家各自去體會及評論了。

記者會的流程我不是很懂,依照節目單上所示,接下來是電子媒體聯訪,在台下看著記者們一個個奔向舞台,攝影大哥們也連機帶角架跨上舞台,把整個台上擠得沒有一點空隙,那勇浚站那裡呢?我心裡不斷發出問號,主辦的人一直驅趕著「非記者身份的閒雜人」,我們只好識相地下台休息,順便等待勇俊再次出現。這段時間台上的人可沒閒著,時而將所有的攝影大哥趕下台,時而將記者先生小姐們趕到一旁,然後又再度連機帶人架在台上,真是搞不太懂,但我沒忘記勇浚再度出現時,當他看到數十支的麥克風同時頂在他的下巴底下時,那種有點嚇到又尬尷的表情。

由於媒體實在太多,所以聯訪也分成二次進行,第一段所有人都圍在台上,所以我只能蹲在台下,利用攝影大哥們雙腿間和腳架間的夾縫去看著勇浚的臉,第二段攝影大哥的人數就少了很多,所以可以把身體靠在台邊看他,唉!真是羨慕那堆記者小姐每個人都貼在他的身邊拿麥克風,而且訪問最後他還一一跟記者們握手,當我想趁機走上台時,馬上被高頭大馬的保鏢給擋了下來,只好摸著鼻子走回剛才的位置等候下一段的訪問。

接下來是平面媒體的聯訪,此時舞台中間放了個椅子,這次勇俊可以坐著接受訪問,而且記者必須站在台下,不像剛才好像是被數十人架在牆上逼供一樣透不過氣,由於我一直站在台邊,所以這回我反而等到了一個好位置,我身後不知何時已經擠滿了記者,而勇浚就坐在我的右前方,我再度向他揮手,他也笑著對我揮手,我……有點如痴如醉,因為他是真的對著我笑,這次我真的確定!

短短幾分鐘的訪問中,我已經不在意問了什麼、他又回答了什麼,我想我整整看著他有二個小時之久吧!心裡、腦海裡被他的笑容、笑聲、揮手……給填得滿滿的,雖然沒有機會握手,卻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真的沒想過真的可以親自見到他,而且是在這麼近的距離、這麼長的時間,由於沒有預期可以參加記者會,所以也不曾假想見到他時會如何,反而一切都那麼的自然又自在,而他和我想像中、揣測中的形象相去不遠,很自然、很親切、又很有自信,只是我們總是被隔絕在經紀人、保鏢、媒體之外,還是有點遙不可及的失落感,或許這也是當藝人辛苦及無奈的一面吧!

台長: Avo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像! |
此分類下一篇:圓夢裴勇浚-電影首映 2004/03/06
此分類上一篇:圓夢裴勇浚-接機 2004/0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