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23:50:39| 人氣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我住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班後,
在新埔捷運站借免費而且全新的公共自行車騎回江子翠捷運站,
三十分鐘以內免費。

對我而言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只是省錢、環保,
更重要的是多了些許的運動時間。

以往我下公車,
不是坐一站捷運,就是走路回家,
現在多一種選擇,好開心喔!

在車水馬龍的都市裡,
還能享有片刻的愜意與自在,
讓我覺得很幸福,
加上現在是秋天,
騎起來很舒服,
同時看到許多上班族加入騎車的行列,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性,
都以極度優雅的騎姿,
消失在巷弄間。

我也曾站在租借處,
欣賞人們下班時騎車的神態,
速度很從容,臉部線條柔和,肢體放鬆,
簡直是城市裡一幅幅移動的美麗動畫。

雖然道路規劃上還有許多不盡人意之處,
但是城市的友善度是在進步的,
希望有一天,
我們的城市空氣變得更清新、噪音更減少,
也能像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成為單車族的天堂。

我愛我住的城市
因為我是被善待的。




台長: Avon
人氣(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是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請用愛扶起重傷的江子翠吧!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好的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