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3:47:5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就是可愛的Blythe
最近有買了她的書
真的超級超夢幻可愛的
我好想打扮成她的各種stlye喔
可是很無奈的事與願違(我長得太不可愛了><)
--------------------------------------------------------------------
個人最近頗愛買書
不過買了就擱著了@@”(好像一直都這樣嘿:P)
最近買的有乖乖看完的只有*這個編輯有點怪*-蝴蝶的書
同作者的新書還有禁咒師4 也很火紅上架了唷^^”
過兩天就來啃:)
熊熊的小小寫真書
裡面跟我的手機掛裝飾雷同度接近百分百捏~
學生看到說每次上課都要提早來看這本可愛書 哈哈!
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是一整個幸福^0^
--------------------------------------------------------------------------
另外一件開心事就是我學生的長笛檢定過關嚕:)
果然我的晚娘面孔還是可以唬唬人滴~

台長: >>快樂曾小喵<<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神墓~超炫的!
此分類上一篇:海王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