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23:19:46| 人氣12,63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妮生日賀文))^_^【佐櫻】做你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先祝親愛的寶貝芬妮生日快樂唷!!!!!

這篇賀文是甜文^^和生日蛋糕一樣甜滋滋的~~:))

 

這篇我寫的方式比較不一樣唷  

一開始是先簡單介紹

在分成段落  每個段落都取櫻和佐助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得懂的^^

 

 

 

----------------------------------------------------------------------------------

 

從小,我翻開充滿奇幻溫馨的童話故事書,


裡頭的公主總能和屬於她的白馬王子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著看著,我就和一般的小女孩一樣,


開始幻想,開始期待哪一天屬於我的白馬王子會出現。


但現在我深深明白了,


我根本不需要甚麼白馬王子,


因為  我有比王子好一千倍、一萬倍、一億倍的你,

我有把我當成公主的你。

 

 


吶,你聽見了嗎?  我好愛你。

 

 

---------------------------------------------------------------------------


『總裁,這是您要的文件。』


『放著。』簡單的回應聲卻頗富冷冽又傲氣的命令語調,給人不寒而慄。


『是。』小職員將文件放好後便迅速離開,雖然早已習慣這霸氣凌人又冷酷的氣息,但每一次都還會不禁打個寒顫。

 

宇智波佐助為知名集團的總裁,不但話少,總是冷淡的面對別人,但在商業界有許多企業家都喜歡與他合作,人人都看好他的能力,和他在交易過程中的乾脆果斷。

很多男人很崇拜他,也有女人仰慕他,但都沒甚麼人敢真正接近他。


但是,人人都知道一直有個人 能徹底打開他心房  能讓他流露真心

宇智波佐助只會對這個人熱情、溫柔、幽默、寵愛,

 

就是他的未婚妻,春野櫻

 


佐助闔上桌上的的公文,將原子筆插回筆筒裡,拿起茶杯小吸一口,看著坐在另一邊的櫻。


春野櫻擔任他的專屬助理,原本佐助和佐助父母都想讓櫻當副總,不過櫻堅持只想單純的陪在佐助身邊幫忙佐助,所以副總還是由大哥宇智波鼬擔任了。


看著專注投入桌上文件的櫻,佐助勾起一抹微笑,他將茶杯放下,悄悄的走到櫻身邊,他彎下身子,在櫻的耳邊輕聲細語:

『會累嗎?老婆。』

 

 

 

1.

陽光穿透窗紗,灑落在屋子裡,床上的人兒睜開了雙眼,看到有雙含情脈脈的黑珠子一直凝視著她。


「佐助,既然醒了怎麼不下樓?」櫻伸手慣性的摟了摟眼睛。


『沒甚麼、只是喜歡看妳熟睡的樣子。』佐助揚起微笑,撥著櫻的粉色髮絲。


「你真是的......嗯...我肚子好餓喔...」櫻有些害羞的紅著臉頰。


『我去買早餐,想吃點甚麼?』


「我想吃蛋餅、肉鬆飯糰、豆漿,還有......」


『等等..妳每次都點這麼多,但每次都沒吃完。』


「那你幫我吃嘛!」櫻撒嬌的窩在佐助頸子裡。


『真拿妳沒辦法,真不知道為什麼妳這麼愛吃,還瘦得跟木柴一樣。』佐助寵溺的摸摸櫻的頭,語氣盡是溫柔。


『起來梳洗一下吧,我馬上就去買。』佐助在櫻額頭上落下一吻,下床隨便抓起一件外套穿上,便離開房間。

 

 

 

 

 

櫻閉上眼睛,感受著額頭上的溫度,漾出抹幸福的笑顏。


你總是  對我這麼體貼。

 

 


2.


下班時間時,佐助會開車載著櫻一起回他們的家,兩人屬於未婚的同居關西。


『櫻,很累嗎?』佐助看向坐在身旁的櫻,看出櫻的眼神有些疲憊。


「嗯,有點,今天的公文比較雜。」櫻打了個小哈欠,頭微微往後仰,靠著座椅。


『以後那種東西我也可以處理,妳別都往自己身上推。』佐助了解櫻是個十分投入工作的人,對於事情總是認真以赴,但他實在不希望櫻把自己逼得太緊。


「不行啦!這種東西怎麼能麻煩我們的大總裁呢?還是交給我吧!」櫻對佐助微微一笑,佐助的體貼總讓她感到很溫暖。


『但我不希望我的老婆累壞了。』紅燈,佐助踩下煞車,停在紅綠燈前。


「開口閉口都老婆的,我都還沒真正嫁給你呢!」櫻拉開一抹開懷的笑,柔夷覆上佐助的大手,像是想給他溫度。


『有差嗎?反正妳遲早都是我的妻子,妳也該開始改口叫我了。』佐助手反握住櫻的纖手。


「改口?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耶?要叫甚麼?」櫻一臉笑呵呵的看著佐助,她當然知道佐助想聽甚麼,頑皮的她故意想開個玩笑。


佐助挑起俊眉,無奈的揚起微笑,這小妮子可真調皮,那他就來陪她玩玩吧!

 

「佐助,綠燈了耶!」櫻指向紅綠燈,明明綠燈了卻見佐助遲遲沒有開走,後面的車子已經按起喇叭了,她開始有些心急。


『妳換個方式叫我,說不定我就願意走了。』佐助一臉趣味的看著櫻,他知道櫻有十足的正義感,每次只要一碰到有人綠燈了還不肯動作的時候,櫻總會生氣的大罵,說這很沒道德,會妨礙到大家,所以櫻當然也不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佐助就是利用了這點。


「別開玩笑了.....快走啦!」後面車輛的喇叭聲越來越強烈,櫻著急的拉著佐助的袖子。


『我不要。』見慢慢有效果了,佐助偷偷勾起不為人知微笑。


「好啦!老公老公!!」敵不過眼前的局面,櫻只好認輸。

 

聽到想要的答案,而且還喊了兩次,佐助對櫻露出滿意又勝利的微笑,才抓回方向盤,腳踩油門開走車子,櫻嘟起小嘴捶了一下佐助的肩膀,臉上也同樣笑著。

 

 

 

 

 

你總是  這麼愛跟我玩、這麼愛逗我。

 


3.

 

櫻一人獨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捧著一杯卡布奇諾,卻連一口也沒沾,只是紅著眼眶呆坐著。


『怎麼了?嗯?』佐助剛洗完澡,一見到櫻如此空洞的模樣,憂心的衝過來,坐在櫻的旁邊,取走她手上的卡布奇諾放在桌上,再用自己的大手包覆住她的小手。


見佐助來到身邊,櫻才回過神,止不住眼中的淚水,她抱著佐助開始大哭。


『別哭,發生甚麼事了?』佐助溫柔的拍拍櫻的背,摸摸她的頭。


「欣欣生了好嚴重的病...現在似乎很難受的樣子....我好擔心她....」櫻哽咽的說道,欣欣是櫻的知心好友。


『明天我陪妳一起去看她,先別擔心了好嗎?』佐助將櫻緊緊擁住卻沒弄疼她,想安撫櫻的情緒。

 


半晌,佐助把櫻抱回房間準備就寢,也不斷的在安撫她的心情。


『不會有事的,放下心好好睡吧!』佐助低下頭吻了一下櫻的面頰,便將她擁入懷裡。

 

櫻點點頭,埋在佐助寬大胸懷裡,她很快就進入夢鄉。

 

 

 


你總是  在我無助難過時陪伴著我。

 

 

4.


『退燒了。』佐助坐在床邊,將自己的額頭貼住櫻的額頭想感受溫度。


「佐助,現在應該還來得及,你趕快回去和xx集團的會議吧!」一個小時前他們還在公司,但櫻突然覺得頭昏不舒服,佐助想陪她去醫院,但卻有個和xx集團的重要會議有開,櫻便希望她自己一個人去,佐助留在公司,但不管怎麼說怎麼爭佐助都堅持要陪櫻去醫院,現在他們已經看完醫生,佐助帶櫻回家休息。


『那個會議我剛剛打電話取消掉了。』佐助淡淡的說道。


「取消了?那怎麼行啊!?那可是跟xx集團合作的大好機會耶!」櫻猛然坐起身激動的說著,一旦和xx集團合作,公司的身價可是能暴漲好幾億,對佐助的事業更是頗富助力。


『無所謂。』


「要是真合作了對集團還有佐助的未來都有很大的幫助.....」一想到是自己拖累佐助,櫻開始哽咽起來,明明只是個小感冒而導致的發燒,早知道當初就該跟佐助爭到底,堅持自己去醫院的......


『小傻瓜,只要能在妳身旁照顧妳,那些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見櫻快流出淚來,佐助寵愛的摸摸櫻的臉頰,嗓音饒富磁性又充滿溫和。


「佐助.....謝謝你....也對不起....」櫻將頭整個鑽進佐助懷裡,對於佐助的體貼和對她的愛護,感動得落下淚水。


『如果妳想跟我道謝的話,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妳是我的,妳沒照顧好自己就等於是在傷害我。』原本只想給櫻安心給櫻溫暖,卻不料櫻哭得更厲害了,佐助雙手也還抱著她,大手不時摸摸她的頭。

 

 

 


你總是  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吶,佐助,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妳是我的公主,我不對妳好是要對誰好呢?』

 

台長: *.小詩。
人氣(12,63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賀文。(永遠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捲喵生日賀文》【佐櫻】單細胞。

(悄悄話)
2012-12-17 15:36:17
(悄悄話)
2012-12-17 21:58:06
(悄悄話)
2012-12-18 20:15:16
(悄悄話)
2012-12-19 22:12:06
(悄悄話)
2013-05-03 23:11:53
(悄悄話)
2013-05-06 21:0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