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1:49:24|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跟班導

說了一下我們班交通隊的事

是阿

我週記裡寫的就是那樣阿

而且我沒有說錯

這是我看過最多問題的一個班

是阿

這是商二忠

那又怎樣

沒有很了不起阿

你說我只是聽說他們怎樣

好阿

有哪一個班需要跑教官室

跟教官再三確認事情的

我想只有我們班吧

是阿

他們說我們搞特權

我呸

而且我規則明明就是講很清楚了

你當下也在場ㄝ

我跟你說了這麼多

那有如何

是阿

商二忠就是這樣阿

這是你跟我說的

那我們糾察就不是人囉

因為那是糾察才有的特權

我們沒有必要跟交通隊說明

那他們又憑什麼用那種

"態度"對我們糾察

不相信我跟小飛

那算了阿

我也可以找有去後站的糾察阿

我們可以當面對質阿

我就不相信他們有必要說謊

有必要給我一個"聽說"

而且我對他們已經夠好了

該扣分的

被求到沒扣

這要是讓人知道了

我又怎麼在糾察管人

我當初說好的規則

沒有人遵守

卻要我放水

搞屁阿

我是人

不是神

做事也要有個原則ㄝ

說我沒跟他們說

是怎樣

我當初在課堂上講的

都是屁就對了

你知道嗎

我跟小飛說這件事情時

她有多激動

我有多難過

我想你根本就不懂

就連沒有交通隊的人都可以嗆我了

是怎樣

沒有當交通隊的人乾她屁事

我們在說事情

她差什麼嘴阿

干她這一個賤女人屁事啊

想到我就有氣

是阿

班上的人都好阿

我們糾察就不是人阿

搞不好我們在你們心裡根本就是個屁

在課堂上說的多好聽

說糾察很辛苦 很累

什麼一堆狗屁的

結果最後跟你說一下班上狀況

靠你媽的

就維護他們維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說什麼都是我們糾察的錯

我聽你在放屁勒

那你為啥不說說他們

卻說的是我們糾察

如果要的話

媽的叫他們來當當看

我就不相信他們會做的比我們好

還有別只看成績好的學生

成績好並不代表一切

她媽的

成績好  並不是神

成績不好 也不是廢物

說是用同等的眼光看待我們

那就希望這一次的事情

會讓我跟小飛有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不希望

我又是從你的口中聽到

感覺是我們糾察的人在為難我們班

因為我們沒有必要

而且他們才是為難人的人

台長: <香菇>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貴↘
哈哈~我是不怎嚜樣啊!!

唉~u~我低香菇菇不要生氣嘛!!
乖吼~~~ 阿貴 大姊頭 秀秀> <
吼~~~就恩乾ㄝ~~<台語!!心疼>

乖黑~!下次給你糖糖吃唷︿ ︿
2008-03-13 22:4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