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3 22:55:4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失望

今天因為下班晚了,

想說要吃好一點,

但是騎車到火鍋店,

發現連吧台的位置都滿了,

只好先前往附近的文具行買東西,

買好再看一下店裡,

還是人滿為患,

哈哈,用這形容詞好像不太佳,

所以最後決定不等回家吃附近其他店家,

因為超想吃牛肉,

但是自己一個人進去孫東寶感覺好怪,

最後選擇去對面鐵板燒吃牛小排,

雖然主菜比平常以往早上,

但我第一口咬下,

媽媽咪呀!

怎麼肉可以硬成這樣,

好想退貨,

但是我說不出口,

只好含著淚吃完那對平時的我來說是算大餐的一頓晚餐,

我應該近期不會再光顧了,

品質越來越讓我失望啊!

台長: 亦名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