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1 22:01:22|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邁入了六月的第一天,

新工作的狀況也漸漸快滿周月了,

上班還是持續著騎車狂飆的狀態,

而且上班期間幾乎常常要揮汗如雨下,

怎麼明明我也是在冷氣房,

但是頭上臉上的汗水卻有如我在健身房上踩上一個半小時的跑步機呢?

而且每當下班塞在車陣的時候,

我總是不禁喃喃自語說為什麼車這麼多?為什麼前面不能騎快一點?為什麼我剛好過不了這個綠燈?

往往好不容易回到家,

總是要癱在沙發上大喘氣,

懷疑自己這麼辛苦地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開始的新鮮感漸漸地感覺不是這麼有趣,

可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是一件很讓人不愉快的工作,

而且服務對象有時候也真的很可愛,

但好像就還是也少了點什麼?

是因為目前幫忙的單位不是屬於我真正的上班地,

所以我還沒有所謂的歸屬感嗎?

其實也是會擔心著之後跟新同仁的相處狀況,

以及後續要面談的服務對象及其家屬的狀況,

感覺自己要做好一些把關的工作,

可是卻又沒這方面的經驗累積,

也就這樣帶著些許的不安定感跟不確定感繼續微笑著。

只是在得知原本對於這個行業很有熱情的同仁最近選擇要離職了,

突然有一點點小錯愕,

自己當初的選擇真的對嗎?

拋棄了累積十多年的經驗轉換這樣一個跑道真的值得嗎?

感覺服務的層次更深更廣了,

可是我的愛跟熱情甚至知識真的有如那些教保員嗎?

想到這些問題不禁就會偏著頭托著腮啊!

台長: 亦名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7-06-05 15:23: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