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23:47: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酒與燙手山芋

我媽最近總是同時被很多個韓國大叔(韓國男演員)迷的半夜不睡覺
不管爸爸在不在 無時無刻 不分晝夜都精神外遇很嚴重!
於是我就問他:為什麼?韓國的演員反而年輕的一二十歲的沒那麼紅
他說:因為大叔的觀眾群也會通吃所有一二十歲的年輕人!
聽完我作了一個結論不只是韓國男演員很多男生都是越老越搶手!越吃香!

越熟男大家越是搶著要!就像地窖裡紅酒一樣!放越久越值錢!越香醇!
變成兵馬俑或木乃伊都沒關係!黃金單身漢也是因為這樣來的!
(昭文常常說:妳碰到我了 不要碰到我!!
一個小女生對一個老頭子..... !明明只是給他看功課)

我覺得太不公平了!因為女生完全相反!
放越久只會引來別人一直閒你 笑你!
只會閒你臭酸!放越久就好像有顆未爆彈或定時炸彈在倒數一爸媽
一副快被嚇死的死命的把你往家外面推!
就像敗犬女王演得一樣!哈

台長: 大畏大餵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緒的瞳鈴眼 |
此分類下一篇:漫無目的(自傳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你 很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