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23:56: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作好準備
把要跟你說我話都記下來了
我還要把它們好好的記住
怕下次見面的時候
又再一次的不知所措
話又哽咽在喉嚨裡
變得沈默起來
我說過,這一次
我要好好的搞清楚我倆之間的關係
至少,我想知道
我該繼續下去…還是分手…
因為…我怕我再也承受不了這若即若離的感情

你說你忙透了
但一定會來見我,叫我相信你
天噢,我跟你好幾個月沒見面了
希望你給我半天的時間也這樣困難嗎…?
也許你想也沒想過要為我而騰出一點時間…
那時,我心裡有一把聲音說:「這是最後機會,要是他不來,那以後也不必見了…」
好像…早已預見到結果…
但到底…我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結果呢…?
至少…有結果總比沒完沒了好多了吧…

台長: 小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