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11:44: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形〈獨家〉「犀利」紅到柬國

 整形〈獨家〉「犀利」紅到柬國 配音妙隋棠樂壞! 已經下檔快8個月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戲暴紅到國外去,就連柬埔寨的電視台都看得到「犀利人妻」,為了順應民情,團體制服電視台還特別用柬制服埔寨文配音,只是主角姓名還是照著「中文原音」重現,讓陪著展望會去柬埔寨的隋棠看了之後,忍不住大笑。偶像劇片段:「我沒有辦法自己煮東西吃,團體服瑞凡他就第一次下廚。」得知戲裡丈夫溫昇豪外遇,隋棠不可置信,哽咽回想丈夫體貼,但您有沒有發現,配音竟然是柬埔寨文。偶像劇片段:「『薇恩』,妳還T恤好吧?」聽出來了嗎?其他台詞配上大量捲舌的柬埔寨文,唯讀主角的名字,照常唸中文,但聽起來就是有點怪。偶像polo衫劇片段:「『瑞萱』,妳怎麼了?」真的不誇張,偶像劇犀利人妻下檔快8個月,人氣還是紅不讓,版權大賣15個國家,甚至連東南抽脂亞都看得到,讓隨著世展會到柬埔寨做公益的隋棠,看了之後都忍不住開懷大笑。藝人隋棠:「我看到『犀利人妻』,配成那個柬埔寨語的時候,整形我整個大笑,%^&*$#~整個我大笑,就一種沒有悲情的感覺,他們(配音員)完全是...就念稿而已,然後我覺得可能他們想說,讓觀眾光看演員的表演就夠了,就他們(配音員)自己,那個聲音情緒不用太足。」偶像劇暴紅,HOT到國外,不僅讓演員聲勢繼續如日中天,各國語言配音之後,帶來異想不到的奇妙效果。

台長: 隕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豐胸 |
此分類下一篇:許文雄判賠百萬 猿不服要上訴鑽石
此分類上一篇:記錯女兒年齡遭妻虧團體制服 名廚尷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