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5 11:03:3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痞子」團體服趙又廷來勢洶洶 

 「痞子」團體服趙又廷來勢洶洶 春節火拼仔仔 號稱花了3.5億台幣打造的痞子英雄電影版,聲勢浩大的再推出第二波預告,電影預告裡,黃渤和趙又廷2大影帝的對手戲,令團體制服人很期待,不過觀眾可能會懷疑,怎麼同樣都是痞子英雄,卻不見制服仔仔周瑜民?帶您來看看! 「痞子英雄」電影片段:「你過多的正義感跟暴力傾向,嚴重影響你值勤時的判斷。 團體服」 明年春節才要上檔,電影痞子英雄再發第二波預告片。「痞子英雄」電影片段:「你到底是誰?他們為什麼追殺你?T恤你是條子啊。」 趙又廷同樣飾演吳英雄,與扮黑道的影帝黃渤有精采對手戲。「痞子英雄」電影片段:「世界不是你想像那樣,弱肉強食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真的真理。」 polo衫 只抽脂不過同樣叫做痞整形子 英雄,卻不見仔仔周瑜民的身影,原來去年金鐘獎過後,雙方不合的傳言甚囂塵上,粉絲更是因此互槓,從此王不見王。演員趙又廷:「最近真的比較少,因為我其 實也才剛拍完一部戲回來,那他(仔仔),我相信他也在忙,所以真的聯絡比較少一點,可是我們這部片會跟很多片對打,但是我對我們自己信心十足。」 「新天生一對」電影片段:「只要有一天你會想我的話,你還有我的臉可以看,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而明年這2部片,又剛好都在春節檔期上映,雖然2部片類型不同,一部是動作片、一部是溫馨父子情,但相信電影上映時,票房的高低又會引發一場大戰。

台長: 隕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豐胸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錯女兒年齡遭妻虧團體制服 名廚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非保養品!墨水匣  女抹BB霜消眼袋險潰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