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2:02: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夫卡與Metaphysical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在讀書,好不愉快,好怪,拿起了Metaphysical Club,眼裡盡是『無字天書』好怪!我的眼睛有問題嗎?還是對於歷史,我真的沒輒?Civil War, World War 2, 我應該都知道啊!怎麼會這麼慘?倒是『布拉格精神』很好看,以前,我在讀Time時,有些東西沒辦法消化,例如:哈威爾(捷克總統),卡夫卡等等的,看了中文版之後,發現這些東西還蠻好玩的,至少我知道一些文化背景,況且還牽涉到總統的民主貢獻等等。

下了課,就上來抓抓歌,打打字,寫寫文章,果然這樣抒發是有用的。

心情上比較不會感到孤寂,分了手,看了過去寫的文章,才『又』發現,原來九月十一號就分手了(呵呵!真是健忘),則是在最近才分的『超』徹底的。也好,有個『句點』...

看看鏡子,還是覺得自己很美,只是皮膚要加強了...加油,好好保養,好好睡覺去...

台長: A Box of Nothingnes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