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2 05:14:0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可悲的人一輩子花父母的錢

最近我覺得差爛物很爛他真的很爛,可悲到爸爸死了賣他的房子,欺負手無縛雞之力的姐弟妹,媽媽老人癡呆也不會照顧只會欺負弟弟當他的保人,他可說是社會的人渣敗類,年輕時吸毒上大哥的女人,被大哥追殺好在爸爸有錢連夜把他送到澳洲待在澳洲十年卻每天坐吃山空回來得到的什麼??以為自己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那又怎樣去了澳洲十幾年不會說英文的話腦袋比豬還不如,回來了做生意開刷刷鍋,可惜倒了,以前我小時候去他房間,整個房間全都是A片,我想他都用功在這裡吧!!!他的人生我只能說對社會毫無貢獻,他是我從小看仗著爸爸有錢,每天胡作非為的人??真不懂他的爸爸當初期待的做什麼大事,也不懂他父母對他有多大的理想和期望,腦袋雖聰明可惜不做大事只知道如何從爸爸的口袋A錢,媽媽得老人癡呆還把他騙去銀行拿他唯一一間房子做貸款,他只會在家作威作福我想在外面是個俗辣是個連乞丐都不如的人,乞丐他要飯的心安理得,因為這是他日上雨淋得來的他哩,只會花父母的錢天天在家打線上麻將,快五十了我想這一輩子可能沒做過什麼正當工作乞丐都比他強個一百倍!!!


只希望我們家一背子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真不希望被他掃到颱風尾更不希望他的衰運來到我們家,說什麼要來台中找我爸爸要債!!好笑錢你賺過嗎???錢是從你借的嗎??靠你的雙手除了會打手槍還會幹嗎??對啦按滑鼠打線上遊戲啦!連自己公司的董事長也用從來不管是的弟弟你真的就了不起,這世界你最厲害啦!!!!靠假如你爸沒有財產的話我看誰跑得最快,看你是長子的身分你應該也會扛把!!你這輩子有照顧你媽一天嗎???真希望在你可以照顧好自己的生活起居時把錢存好!!算了我想你這輩子可能只會花爸爸的錢成不了大事吧!!

以上言論沒有隱設別人存屬個人自己的觀點如有其事也不要對號入座,因為心安理德做壞事,做自己!!!別人對你說什麼不重要不是嗎??反正你花爸爸的遺產!!

心安理得

台長: Ann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