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2:51:28|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水帳

我呢!今天突然想自己來說一下自己的狀況.先說我的個性吧!!!我應該算是不拘

小節的人吧!!!!!!但對於小細節的東西,可能比較care例如:我會把電腦的線的

得好好的.而且可以一年都不會用不見.像我現在綁頭髮的也是用了兩三年.我可

以算是很念舊吧!!!!!!!!!就是應為如此有時候就會太吹毛求疵,別人可能覺得

很拗,但是沒辦法我改不了!!!!!!我也是一個很會記仇的人,只要妳曾經做了什

麼對不起我的事,老娘事會記恨的,一次可以記差不多十幾年,可是呢!!!我的個

性是不拘小節的嘛!所以小仇不記大仇嘛就要看嚴重性了,而且我這個人說話太

大聲所以有時說別人的壞話就會被發現,沒辦法誰叫我這個人做人太直,心中沒

辦法藏話,所以我還是得罪很多人!!!!!!!!!!!!而且現在人在國外份外聊,女人

你知道的嗎,偶爾就太八卦,反正現在整個很無聊,我帶來的一本為一的書,昨天

也嗑掉了,來到這哩,就很想回台灣,但在台灣就覺得來德國好好人就是這麼的范劍..............

台長: Anny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德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快回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德國一個月

這哪門子流水帳啊!!= =

唉唷

那我也說說我的個性好了...我呢...是沒啥大仇可記...可是小仇卻多到要命那種

特別是害我當下很火的小仇我是絕對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

這你應該很清楚吧~

我看呢...你也需要看一下那本學會說不的書唷!
2008-08-15 13:1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