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1:37: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互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老婆~~~



你之前一直說想試試當T的感覺是怎樣~~



成全你~~~



我們來個角色互換的遊戲吧..



你要當個盡責的T保護我喔~



想睡覺覺時要背我從一樓爬到三樓~



肚子餓餓時要煮好吃的泡麵給我吃~



無聊時要騎小藍晡晡帶我出去逛街~













而我阿~~



會當個溫柔婉約細心體貼的好老婆~



下班會幫你脫鞋子~



洗澡會幫你刷背背~



每天會幫你洗內褲~



你說~~好不好阿~~~~























= ="看了這篇...老婆應該會用他的超級健壯小腿踢死我吧...

打這有的沒的..自己邊打都邊想吐@@



PIC老婆的呆呆照


台長: 丁小滿&澎小啾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