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6:40: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名物屋春水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就知道名古屋有間台灣小吃店的存在了,當我來唸書後問同學她們說好像沒開了,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那天看到p.s節目介紹到老舖新開的裡面居然出現了這間店,害我有驚有喜,前天跟我朋友去大須逛街時壓根忘了要去找這間台灣小吃店,逛阿逛的,看到有對情侶拿著那個鹹酥雞走過來,我的腦袋才突然想到我要去找這間店,不過地址沒帶,又不好意思問那對情侶只好東張西望的看看會不會被我遇到,沒多久又看到一群女生拿著珍珠奶茶迎面而來,我知道我離那間店越來越近了,心裡這麼想的同時,往巷子裡瞄過去就被我看到了.呵呵~~~心中偷偷的尖叫,其實也不是因為很想吃啦!只是想要看看這間店賣的口味好不好,會不會丟台灣的臉,由於不是很餓,結果我點了鹹酥雞,味道還不錯,如果沒記錯那個老闆以前是各演員,不過他的日文說的還不賴,至少怪口音不重,店員一男一女,女的應該也是台灣人,因為那女的好像忘了我們點的東西,先給了別人,後來那老闆用中文跟我道歉,挺有禮貌的,那間店人氣還挺旺的,如果哪天我想喝珍奶時會再去一趟,雖然有點貴....

http://www.ctv.co.jp/ps/2004/0321/11.html

台長: 臭皮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