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2:09: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由Reese Witherspoon得到!相信她自己也覺得有點難以置信吧,當台上宣佈她的名字時,我看到她說一句︰「Oh My God!」
相信那一句話是真的由心而發,那刻我想,上天實在太眷顧她了,在我眼中她是一位百分百的幸運兒,在我眼中的她,年紀輕輕便事業有成,丈夫俊俏,寶寶可愛,拍電影又收得,現在連奧斯卡也拿到,未免令人覺得太好運吧!

然而,看似幸運的一件事,背後卻有點隱憂!那就是她的婚姻!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她丈夫看著台上的她時,眼中不其然地流露出絲絲的妒忌,也許是我多心吧,但,兩人的差距在奧斯卡那一晚又大了很多很多!怎樣說,老婆已是最佳女主角,自己的事業卻未見喜色,或多或少也會影響到他倆的關係吧!

拿獎到底地幸運還是不幸就不得而知,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現在的她是最幸運的!

台長: 小松奈奈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