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8 09:18: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個鴕鳥心態的人,但我喜歡帶著鴕鳥枕趴趴造!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個鴕鳥心態的人,但我喜歡帶著鴕鳥枕趴趴造!ZZZ

外星生物出沒,號平你的看法?我們先進一段廣告!是的,飽傑,這不是外星生物入侵,而是現今最夯的超萌鴕鳥休憩枕!告訴那些鴕鳥們,不要再把頭埋在土裡了!大膽的展現自我,走到哪睡到哪..

新聞萬象,內幕追擊,歡迎收看「酷朋時刻」大家好,我是酷朋哥
今天討論的話題是 外星人大辣辣出沒各大交通要樞!
外星生物出沒,號平你的看法?
介紹你一個超新超酷的小物,那就是-超神奇的鴕鳥枕!根據鴕鳥愛逃避現實的動作做為發想,進而創做出來的鴕鳥枕,在歐美間大為流行,只要戴上它,你就可以不在乎外界的眼光,盡情的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展現自我最真性情的狀態!


---- 解析超萌鴕鳥休憩枕 ----

◊ 找到你的自我小天地
◊ 舒適的質料,給你最親密的接觸感
◊ 四孔設計,可放臉放頭放進雙手,舒適的設計讓你驚嘆!
◊ 睡覺時的醜態,可自由展現,因為不再會有人看得到!
◊ 好攜帶,坐飛機、出遠門、午休時間等,都非常適合!


想睡了嗎?但怕流口水或是睡覺的醜態百出,讓人見笑嗎?那你需要一個鴕鳥枕!今年,我們不需要鴕鳥心態,但鴕鳥枕似乎是勢在必行!

使用超舒服的材質製作,觸感超好讓人摸的愛不釋手!柔軟的材質,上方更開了三個洞,一個是讓臉部肌膚露出,另外兩邊則是可以放入雙手,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好躺好睡更保暖!

輕輕軟軟的質料,不需要用的時候,輕輕凹折收納即可,不管去哪裡都非常方便攜帶!



【商品規格】
尺寸:約 53cm x 28cm x 15cm
颜色:纯灰色
材質:填充太空棉、保暖有彈性、可以水洗、機洗

詳閱商品網址

http://www.groupon.com.tw/dealpage.php?id=34068&c=%E5%AE%85%E9%85%8D&mt=3720

以上資料來自GROUPON 台灣酷朋

台長: audreys27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