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7:57:27| 人氣574| 回應0 | 下一篇

【火影原創】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修)








”佐,佐助.....”

”井野”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又是靜默..........


剛結束繁雜的任務,回家時卻看見了對自己來說最不想看到的景象








”對不起.............”一點愧疚的神情,都沒有.......你還是這樣......用那種眼神看我.............


寂寞的風颯颯吹著,搖晃著不想說對不起的窗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你只要.....只要.......告訴我這怎麼回事就好了.....”
”井野!!!!妳難道看不出來,佐助他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嗎??????”櫻道
井野,對不起,因為我........我真的無法放棄佐助.......
我不是,不明白你的感受.............
只是
<對不起>這句話,我可能........永遠
也沒辦法跟你說了........
”小櫻..........”







”好了,井野,妳看到的就是這樣,我相信妳是個通情達理的女孩,所以.........
放棄吧.............”


<對不起>,我是真的想跟你說的,雖然,這只是一場戲...........佐助心想













你對每個人都一樣,因為你的熱情總是只給她.........
難道,你就不懂我的努力嗎?這幾年..........



你從來就沒愛過我................







留下罪惡感給盏盏昏黃,小櫻纖弱的逡搖搖擺擺,剩下些什麼.............



”佐助,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櫻........不,沒這回事,我.....”
”不,我對不起你,更對不起井野........我的朋友.........”
”好了,拜託你不要在講話了!!要不然”
”要不然會死嗎?”她淡道
”................”
”佐助,我不是那麼怕死的,”她微微笑了”要是怕死我就不會決定要當忍者了-------”





”咳咳”嗆出了鮮血,她的臉色蒼白,掩飾不住的痛苦清楚的寫在臉上
”櫻!!!!!!!.........”




”我,還有辦法跟你說對不起,”呼吸急促的她,和驚慌失措的他......畢竟,他已經不想,在失去重要的人了..........”可是.......”



”不要在說了!!!!春野櫻!!!!!!”
”可是我已經,沒辦法.....和我唯一的朋友說對不起了...........”
”櫻!!!!”














過了幾個沒有看到佐助的日子,井野卻在初冬時看到了一封給自己的信








”對不起”
短短的信籤上寫著佐助的字跡,井野微微一笑”佐助,我懂你的體貼.........”手中拿著一束百合,純潔卻也蘊含著些許悲,她轉身,朝著櫻的墓走去”小櫻,我不會恨妳的,所以,不要難過囉!”嘴角留著苦澀的微笑,百合落在石碑旁的新土上






end








阿,血ㄉ超爛ㄉ(自踹)還請多指教囉(汗)













台長: 暮 & 秦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不分類‧ BL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原創】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