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7:58: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跟兩位同甘共苦的好弟兄
也就是兩位fucker
去唱歌
因為唱到沒歌唱了
就開始點一些老歌與小時候的流行歌
點了還真不少
有小虎隊、紅孩兒、鍾漢良
孫耀威、黎明、金城武、草蜢......
看到那過氣的MTV
my god~我的老天爺呀~
怎麼以前的流行這麼的土呀!
高腰AB牛仔褲.....%$^#*%*&^
草蜢有唱過台語歌耶!
真懷疑十多年前我怎麼會喜歡那樣style的歌手
以前小時候沒有那麼多經歷
只知道歌詞在寫什麼
卻無法體會歌詞中的意境
老歌新唱後
不知不覺體會了許多歌詞中的含意
令我當時就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回家後要將以前小時侯買的錄音帶找出來
回家後,將十多年前的錄音帶都找了出來
一次聽了好多卷
港星黎明、張學友、劉德華、梁朝偉
劉嘉玲、楊采妮、草蜢......
台灣最愛的小虎隊,紅孩兒,游鴻明
金城武、張清芳.....好多
這些歌手當時有的還很青澀咧
勾起了不少回憶
~只要你和我~
是金城武唱的
國小時也沒有特別喜歡金城武
反倒是那些三八的女同學們
個個都為金城武瘋狂
這首以前只覺得這首歌曲風輕快
琅琅上口
歌詞嘛~以前只覺得那是一首廣告的主題曲
是雪露乳酸飲料的主題曲
是金城武與大S拍的喔!
沒有想到這首只要你和我
簡單的流行歌
卻是我現在聽來最喜歡的呢!
好喜歡歌詞所描繪出來的感覺
想不到這金城武唱的只要你和我
還有黎明的唱的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跟我現在的想法產生的共鳴會如此得大
跟我對愛情的想法寫得如此得相近
聽了些舊歌
突然覺得被暖暖的感覺包圍
好想好想你這個小笨童就在身旁

台長: 壞男與小壞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