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53:48|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 想 什 麼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的 心 情 .....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

或 許 ..... 心...想 要 有 被 愛 的 感 覺 吧 !

我 最 近 真 的 在 想 什 麼 ~ ~

對 不 起....這 些 字 ....

一 直 說 下 去 ... ... ... ... ... .. ... ... ... ...

想 面 對 事 實 ~ 卻 不 敢 真 實 面 對...

我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或 許....是 不 該 想 的 吧 .....

台長: 【♀勁爆〃路得♂】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ME 巴ˇ奈 )) **
親愛的紅豆!我來了!!你對我說對不起....不應該跟我說這麼多關於你的心事....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這些事情會干擾到我...我反而很高興因為你願意告訴我這麼多的事情...你如果不告訴我..我們又怎麼會知道你的事情呢?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押..所以你的事情我們都想要知道..
昨天不好意思..你說我還是很幼稚的心理..可是我並沒有..只是當時的我..不懂該怎麼跟你說..很多關於心事的事情..我沒有辦法當面安慰或者建議..我只能用暗示或寫信的方式告訴你..
其實我是很關心你的...因為誰叫你是我的朋友呢...


不要錯過上帝給你的任何機會...
你現在就差原諒你自己了...
不要在為自己挖洞跳進去了...
禱告...是你唯一的辦法...
我相信這是神給你的一個考驗...
你必須要以信心的禱告來回應神...
願神祝福你...
&quot我們大家都愛你唷~~^^
希望你不要放棄你自己唷~~(小熊)&quot
2007-04-09 16:35:55
版主回應
恩...妳說我說你是幼稚的心理....是因為.....有對不起妳ㄉ事.....我是真ㄉ想要ㄋㄉ安慰...

還有...謝謝妳小熊姐...
2007-04-09 18:4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