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01:39:39| 人氣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l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前一天

莫名其妙加班到11點

回家洗完澡打完網誌整理東西

兩點上床躺到三點還沒睡著

是失眠ㄉ意思嗎?!

好吧 我承認要當小隊輔有點緊張

但睡不著會不會太誇張

真正ㄉ原因我們都懂.....

 

 

 

 

 

 

 

 

5點起床真不是蓋ㄉ

謝謝嘉今叫我起床

我算是很晚到學校ㄉ但還好沒有遲到

從出門到買早餐

一路上都在跟要不要買咖啡拔河

很好 我最後還是沒買

但到ㄌ學辦

每個看到我ㄉ人都說我臉色差

然後我真ㄉ覺ㄉ好累

又開始尋找咖啡機

還好我沒有找到

否則這兩天將會有另一個夥伴陪我

那就是胃痛

 

 

 

 

 

 

 

我ㄉ小學員們全員到齊欸真棒 

真ㄉ很抱歉我ㄉ狀況真ㄉ沒有很好

破冰遊戲差點讓你們更冰

還好你們都有配合我們記得大家ㄉ名字

然後陪我們玩ㄌ一下子ㄉ遊戲

下午ㄉ闖關辛苦ㄌ

雖然我們運氣沒有很好可是我們很有禮貌

所以有很多點點

而且我們很有運動家ㄉ精神

最累人ㄉ是紅白藍旗那關

想說關主人也太好

小隊輔只要好好休息抓對手ㄉ失誤

原來是最後有個終極大PK

王小米壓力真是大到一個爆炸

還好有為我們贏得一個紅點點:)

 

 

 

 

 

 

晚上ㄉ烤肉真是辛苦你們ㄌ

三個小隊擠在那一點點空間裡

不過沒關係

增進隊與隊之間ㄉ情誼

然後也因為在中間地帶進可攻退可守

上下都有食物可以追上烤肉ㄉ速度

好辣ˋ這時候真ㄉ覺ㄉ西堤有幫上忙

用手當托盤大家都自己讓路借我過

希望你們有吃飽飽迎接晚會ㄉ到來

你們超棒ㄉ

打開ㄉ時才都有烤完而且吃完沒有浪費食物

還一起把環境整理乾淨火滅ㄌ椅子疊好ㄌ垃圾也裝箱ㄌ          真棒:) 

 

 

 

 

 

 

晚會ㄉ表演也太辛苦

到底是要圍幾個圓空間才會夠?!

火球火棍好棒看ㄉ心有戚戚焉

第一個表演後就跳第三支舞會不會太刺激

然後還好只有跳一下下這樣

學弟好緊張讓我感覺到我真ㄉ是學姊ㄌ耶

然後繼續看表演活動

接著完"當我們同在一起"

最內圈全都是休閒系耶

團結到炸開:D 

然後接著是第一支舞

一直換舞伴也太累

我都繞ㄌ四分之三圈然後還要一直被轉

頭都暈ㄌ我 

最後ㄉ夜店嗨歌真ㄉ很嗨

一開始集合休閒系不用主持人喊全都乖乖集中坐下

真是棒呆ㄌ

荷蘭真是正翻ㄌ

然後最後ㄉ脫掉也太噁心

工管資工不知道哪一系

男生卯起來狂脫ㄉ意思是?!

雖然說放ㄉ開是件好事

但看在休閒系女生眼裡實在不怎麼舒服欸

 

 

 

 

 

 

 

送學員回房間洗澡睡覺後

說什麼要開會也太嚴肅嚇死大家ㄌ

以為是要開檢討會原來只是宣布一下事情

整個也太緊張(大家真ㄉ累ㄌ)

晚上睡小木屋也太高級

浴室不只乾濕分離還有浴缸欸

真想好好泡個澡抒壓一下

可惜床比浴缸吸引我

 

 

 


 

 

第二天還沒六點就起床

硬要在棉被裡面待到morning call才願意起床整理

心裡只想著再半天就結束ㄌ一定要撐下去

然後就跳早操

很好很順利

接著玩什麼尋勤記

整個也太辛苦

從最上面走到最下面然後又被騙到最上面

一開始真ㄉ不是很懂遊戲ㄉ點= =

可是真ㄉ很耗費體力

然後謝謝阿儒ㄉ起立蹲下比女生還嫵媚

讓我們完成任務又賺到好多點點

真是辛苦學員ㄌ這樣

然後秘密任務出ㄉ很棒

 

 

 

 

 

 

 

下午ㄉ案發現場躲貓貓

小隊員真棒

有發現充當肥皂ㄉ新貴派還有紙做ㄉ羽球

還有漫畫封面跟內容不一樣

然後你們ㄉ小隊輔也很棒

有發現關主玩ㄉ撲克牌花色不一樣

可是真ㄉ很累對吧

真ㄉ辛苦你們ㄌ

可是為何最後沒有公佈解答?!

我也很疑惑

 

 

 

 

 

 

最後ㄉ破功真ㄉ很好笑

SJ真ㄉ很紅欸連值星官都要來跳一下

然後還有你們真ㄉ很棒很棒很棒

有得名欸而且是第六名欸

還不賴酷斃ㄌ真優秀

 

 

 

然後我發現休閒真ㄉ好厲害

別人都還要會長用MIC集合拍個團體照

我們都不用就默默聚在一起拍起來ㄌ

真是團結力量大阿:))

 

 

 

 

最後就是王小米聲音又啞ㄌ

然後謝謝我ㄉpartner小黑

也謝謝所有18lightㄉ學員

更謝謝三系所有ㄉ工作人員

讓我們ㄉ休工資吱叫有完美ㄉending

棒呆ㄌ大家!!!!!!!!!!!!!!!!!!!!!!!!

希望這兩天所有學員都很開心

然後迎新活動能揭開你們精采ㄉ大學生活

讓你們以後都還回味無窮

 

 

 

 

 

 

然後我們都快跟瘦身坡變好朋友ㄌ

來回至少10趟有ㄌ

可是到底有瘦多少?!

 

 

 

台長: 小米
人氣(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勤有益就是休閒系 |
此分類下一篇:tour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星期四

工管一隻猴
哈!!

辛苦妳啦~~

很高興認識你嘿!!
2009-10-16 14:44:01
版主回應
大家都很辛苦阿
哈哈
你們真ㄉ很有梗:)
2009-10-18 11:20:39
小咚
感謝小米兩天的熱情幫忙
哈哈
那些噁心的拖掉是資工的 =]
下星期五別忘了紅色情侶裝咧
2009-10-16 23:33:12
版主回應
資工ㄉ都這樣嗎?!
我真ㄉ很怕會被揍欸
哈XD
不過放心
我會記得ㄉ
2009-10-18 11:2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