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1:54: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現在終於懂關渡人的痛苦啦~~~
要管好"廣一忠"真的不容易的咧~
真不知道之前開班會講了那些是有屁用!?

媽的咧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爽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爽爽不爽





下禮拜盧小如果問起
"請"各位好同胞們說我"沒魄力。不適合" 謝謝
我沒必要莫名奇妙的受氣

真的很不爽

我如果不管會被盧小罵
我如果管了會被某些人ㄘㄟ...

我又不是笨蛋!
把我當成什麼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在這邊"聲明"一下....
我罵人絕對絕對不會針對人!!!!!!!!(除非我講名子...XD)
麻煩不爽就直接說
不要那麼孬!XD









哈哈哈...(嘆)
好長的一篇XD









ㄊㄨˊ.跟我一樣不爽中的小弟弟.....b

台長: 中中中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