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4 19:35:25|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8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中元普度法會心得 (作者:沈珺昇 法名:瑞理)



第一次參加臺中觀音山玉佛寺的中元法會,聽智法菩薩說此次法會屬於地藏系統,一年當中,只有這次的法會,除了為歷代祖先點燈外,還能化解自己累劫的有情眾生、有緣業力,所以非常的殊聖。



法會籌備前,我與女友一同坐火車前往,展開為期三天的志工行。一路上頭暈腦脹的,到達後由暈轉痛!頭痛劇烈到只好趴在櫃檯上休息!此時智法菩薩便說了一句:「想在玉佛寺當志工可不是那麼簡單的。」於是我為自己點燈,之後便不服輸的起身開始了整天的志工。起初邊做邊頭痛,卻發覺每每做完一件事情,痛覺就少幾分,就算飄雨,我還是不留餘力的完成師父所派的每個任務,一直到晚上六點,才結束任務回去休息,而在志工期間,師父告知我,才明瞭自我接下這三天志工後,其實早已開始接收各方的頻率、及有情眾生有緣業力,其中也包含自己的。



隔天一大早起來,身體狀況完全跟前一天不同,精神充沛外加電力飽滿,使我能全力的完成每一個任務,彷彿有股源源不絕的能量供應般,一直到志工結束的晚上,我決定早起,參加隔天六點的開香儀式。



第三天,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中元法會,這天我起了個大早,五點半開始在皇母正殿拖地,當天陰天,帶點毛毛細雨、有點風。六點時,與菩薩、師父和師兄姐們一同參加開香儀式,在皇母正殿唱頌彌勒淨土讚,接著唸誦108次皇教聖法彌勒真言,唸誦時,便感受到一股熱能從頭頂灌入,不到五秒,瞬間流了整背的汗,當下也無思考太多,便忙著在廚房幫忙師姐切菜備料,準備諸位師兄姐的午餐。一直到最後閉幕時,聽到菩薩說此次法會意境,及早晨開香儀式時,我才明瞭,原來早晨感受到的熱能竟是拂塵自行出動替我們加持。



參加這次法會後,我發覺念誦經文、唱頌經典不管念的好壞,正心正念很重要,認真地念誦經文、唱頌經典,所有的能量與功德也都將回饋給自己。閉幕時,我意外的喜獲大地藏王佛點陣之文昌筆,象徵智慧的文昌筆,讓我欣喜萬分,擺放在書桌上輔佐學習,開啟智慧,啟迪身心靈。三天的志工行程,體力由虛弱轉變成源源不絕湧出!原來在玉佛寺做志工的同時,自己的業力也一層一層的解開,增長許多見聞,令我法喜充滿。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南無   聖道彌勒   地藏王   古佛 

弟子沈珺昇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