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0 07:42:42|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5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即使過了無量劫 法身依然愛著你 ( 作者:張茟嘉;法名:力恆 )********



這是法身下的標題,出的作業,懷著一顆莫名的心情來書寫。因為肉身的認知,是把「愛」改成「看」,才是我的真實感受。


或許你會認為很無知,但在這娑婆世界生存的眾生,那個不是要經歷生滅無常的辛苦。萬物多生累劫,因業力的牽引,造就不同的劇本,在生活中常遇挫折、逆境、魔考,都是令人難以承受。


記得有一次自言自語發洩不滿時,突然聽到:「一人一種命,各個不相同 ,抱怨有何用,只能做自己。」當下真是愣住儍眼。法身繼續言:「了悟一切如夢幻,惟有修行得自在。」可惜當時不明白法身的用心,還回話:「不然換你來做看看,就知道個中滋味了。」

 
*十方宇宙信願行*


常聽聞:「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活著時,貪嗔痴慢疑,無一不執戀 ,想脫胎換骨、轉凡成聖,是多麼困難的事,何況累世的造作,層層疊疊的障礙,要如何才能突破?


古今中外,各宗各派都有其理論基礎和經典流傳,雖各有差異,但卻有一個共識,就是靈魂的存在與不滅。尤其人類又可以透過教育,讓知識、思想、信仰傳承下去,這是很重要的關鍵,有別於其它萬物。


如果不覺悟,前世也好,今生也罷,來世也行,不過是周而復始的虛幻輪迴而已;也就是倘若不改善提昇靈魂,超越肉身的苦,則會重新來過,繼續沉淪在痛苦的洪流中,永不止息。


須知肉身是地、水、火、風四大所組合,所謂「四大皆空」就是指這身體,現在只剩幾十年的使用權,而沒有所有權,它就如同一部汽車,終會老壞。


生命的本身不是這個肉體,而是那個來自宇宙大道中永恆的你,故應珍惜擁有肉身的現在,趕快啟動生命原就具足的本能,解開枷鎖,擺脫無明,超脫肉體的約束、物質的誘惑,生活在神的領域中。這都必須靠自己堅持「信、願、行」,才能喚醒內在覺悟,證得法身。


 
*清淨自在法身佛*


會來到「宇宙彌勒皇教」這個大家庭,是因醫病關係認識博翰師兄,傻傻跟著來的。來自基督教家族,對宗教根本一竅不通,搞不清楚狀況。


去看病一年中,很少跟師兄交談。有一次暑假,我與同事相約去大陸「上蘇杭」遊玩,臨行前為了減省時間,直接掛號拿藥。當正要離去時,碰到師兄 ,問我:「這次為何沒看診?」吾雲:「手臂長的疣,擦也沒效,不用看了,我只是來拿擦過敏的藥。」他說:「這麼久不會好,是因為業力的關係。」吾雲:「業力!這是什麼新病名?」他說:「不知道嗎?就是業障。」接著就很熱心講述關於紫竹林寺 觀世音皇母的事蹟,還送一張皇母護身卡給我。


此次旅遊包含「普陀山」行程,沿途參拜,因有師兄之前介紹,並不覺得很陌生。拿在「佛頂頂佛」拍照的相片給師兄看,或許他覺得我與佛有緣,就邀我來道場,一晃眼已十餘年了。法身會安排劇本,在不同的因緣際會下,讓你被逼成佛。過程中或許已歷經很多的磨練,可是沒有精彩的人生是不值得走一遭的。


經 南無 彌勒皇佛改名拔度,並在彌勒皇學院上「五眼八神通」神識潛能課程後,不久在夢中看見一位清純可愛的少女,身穿白色衣裳,很親切的說:「我是妳的法身。」更特別的是在一次夢境裡看見一隻非常大的鳥站在高聳的岩上說:「我是妳的原神,我是『大鵬鳥』。」並在藍天白雲下展翅翱翔天際;祂的英姿令人難忘。有一次往新店 紫竹林寺參加法會途中,在車上閉目養神時,突然出現一位「披堅執銳」、豪氣逼人、英俊勇武的將軍,也說:「我是妳的法身。」能有這機緣看見法身與原神,真的覺得很殊勝。

 
*元靈青蓮花蓮行*


對於宗教我是無趣的,茫然跟著師兄在皇教修行,雖然懵懂,但經過長期薰陶,加上師兄在旁的指引,多少有點開竅。


在大學畢旅時,曾在秀姑巒溪泛舟翻船溺水,因當時掉進漩渦,漂了很久才被救起。此次花蓮聖行,舊地重遊,經師兄的提醒,要我處理自己的頻率。


當我恭請 南無 彌勒皇佛、 南無 彌勒天皇、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到位教導後,隨即在天眼境界中浮現當時現場畫面,天耳聽到我有一個靈性被困在當地 ,法身告知要將此靈性收回,當下看到從水中冒出一股能量,往上衝出,在空中旋轉,並跟法身與肉身結合。

 
*佛力加被恆不息*


法身是覺悟、有般若智慧的靈魂,雖然肉眼看不到,但法身可是無怨無悔,不離不棄守護著你。


禪師雲:「花自飄零水自流,既不相思也不愁。」在大自然的成住壞空中,擁有一顆灑脫自在的心,才能快樂的行走在宇宙天地之間。


為什麼要修行?就是要超脫肉體的感受,轉識成智,與法身天人合一,在了解宇宙真相後,以大悲心發其願力,以大佛力去除惡道,以大聖心普願眾生,精進不懈,進而返源歸宗,成神成佛,達到永恆生命的喜悅。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張茟嘉(力恆) 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