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30 15:37:47|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5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修行-尋找生命意義之旅 (作者:王睿翰;法名:正為)------------------


*此生之意義*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們去屏東的一座王爺公廟拜拜。她常說,我是在那座廟裡面求來的,於是我問:「為什麼要求王爺讓我來到這世間,這個家庭呢?」媽媽說:「希望你來是能跟著一起去修行的。」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把這句話記得特別清楚。「我是來修行的」這句話也常在我心中浮現,但我不知道修行為何物,更因從小身體虛弱,常常生病,所以根本不會去想修行這一件事情。


直到全家因身體關係,進了氣功團體學習氣功調養身體,身體慢慢好轉,而在團體中,卻也會聽到一些修行相關的字眼,因此喚醒我心中的那句話:「我是來修行的。」從此,我開始踏上尋找人生真正意義的旅程,相對於很多不知此生為何而來的人,我算很幸運,一開始就知道我是來修行,所以我相信只要找到對的修行方式,此生便不是白來。


*修行之萬象法門*


我開始去了解各式各樣的修行方式,例如:西藏大寶法王的轉世輪迴、達賴喇嘛十幾世的過程、達摩祖師東行弘法、耶穌的故事、釋迦摩尼佛的修行、道教的成仙過程……等。


各式我認為是修行方法的故事都去了解與學習,發現,修行的目的似乎萬法同宗,所述都是各宗教個人的體悟的方式,目標似乎就是要跳脫輪迴,體悟而行道,行道方成道。


而比較著名的宗教好像最後都殊途同歸,就是要變成神仙或像佛祖一般。因此,我認為成神成佛就是修行最後的目的,它也變成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


而過程中,因為有緣開始閱讀《未來佛傳系列》的神譯書籍,我發現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當中,我的思維變得廣闊,我的眼光變得更高更遠。


每每看完一本書籍,就像打破心裡的一段既有框架,常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因其內容撰寫的幾乎就超出我原先的智慧能夠了解的範圍,不論從科學面、或是從心靈層面,此些書籍都是一種新的修行的體悟。


更甚著,常常有不知不覺就知道很多事情的感覺(此種感覺無法形容),故我一本一本的看下去,我的思維軟體更一層一層的被更新一樣,更像得到了不同層面的智慧教導,對修行的體悟更深更遠。


*改名初見真主降臨*


看了很多書之後,對「宇宙彌勒皇教」自是有非常多的好奇與問號,到底是甚麼樣的人能夠創立這樣的宗教,在所有宗教都說的末法時代當中,傳遞這樣的思維與全新的宗教觀念,破除舊有的認知,簡直是不可思議。


若沒有勇氣與機緣,相信甚少人願意接觸這樣的法。而後有緣更得知能夠透過《龍嶾命名》,更改姓名,修改運勢,剛好,從小我就非常地不喜歡我自己的名字,每每有人叫到我姓名,我表面回應,心中卻充滿不悅,常常覺得那不是我的名字,故強力的要求媽媽帶我去改掉我的名字。


記得那天,一進到台北道場,我還覺得這是個不起眼的地方,怎麼會有能力寫出這些智慧經典。而後到皇佛面前,開始改名時,我印象之深刻,我感受到一陣極強大的金色光芒能量,直從天際,由上而下注入在皇佛身上,並且此能量不斷得擴大從我正面包覆過來,好似將我整個身體能量重新的調整與修復。


那時我驚呆了,因從小有在練習氣功,但從未看過如此之強大的氣場與能量。心中明白,此非常人所能及,那天晚上改名的現場,我此生難忘!後來更得知了原來在此的改名,非坊間改改名、改改運而已,更是調整了整個先天命盤,修復原神的一股動能和力量,我感動萬分!至此,我非常的相信皇教所教導的修行法門,必是我此生要學習的。


*痛徹的體悟開啟真理的大門*


起初,只是閱讀書籍經典,我自己感覺已經進步神速,後來更常常台南、新竹跑去上神識潛能課程,我發現我常常想要追尋的修行,不再只是人間的想法與體悟,更是要去了解宇宙真理與軌道,要用更謙虛的心去認識宇宙間的萬事萬物,看那看不到的東西,聽那聽不見的聲音,看不到、聽不到不代表不存在,這完全的開啟我新的視野。


當新的契機前來,考驗隨之而來。

第一次,在原本的團體當中,因為一些緣故,磕了幾個響頭,過後沒幾天要從高雄開車上新竹,因頭痛欲裂,開開停停,竟然開了十多個小時才到新竹,後請歷生菩薩祈福才知道因那幾個磕頭,而我已近功體破裂,那時嚇呆了!方知原來不能隨意的磕頭,其代表的是將靈性奉獻給它,那時心中充滿疑慮,為何自己深信不錯的地方,卻會如此傷害。


因此困惑過一段時日,在另一大型活動場合,眼睛閉上,忽然間進入另一空間,只見我身處一大殿之中,身邊似帶我妻子圓誠師姐。大殿上,有幾位道長服裝的人物在與我交談,突然間,身穿紫袍的觀世音皇母忽然由遠處至大殿門口外,對我說:你們在這邊的修行已經結束了,接下來要跟我去修行了。


隨後,我向大殿上的道長打過招呼,就與我妻子圓誠師姐,跟隨觀音皇母離開那大殿。忽然間,我似回到原本的現實空間當中,當下,心中莫名激動,但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此景卻又銘記在我心中。直到幾個月後,家中被誣陷、莫名怪罪,導致一連串迫害的事件發生,不論是爸爸、媽媽、哥哥、妻子、妻子家中,都受到相當大的牽連,我才知道,原來要打破我們舊有的思維與想法,方能真正的進入成神成佛的修行之路。


*一步一腳印地通往成神成佛之路*


受迫害的期間,心中從滿滿的不諒解、不開心,到後來無知、無覺、無情,很慶幸天給我們這樣的劇本,刺激我們一家原本平凡、平靜的生活,因為要成神成佛,所要面對的事情考驗絕非簡簡單單就能處理,故透過「有知」變成「得知」,最後「無知」,「察覺」到「得覺」而後「無覺」,在讓我們體驗世間所有有情生亦即輪迴路,因「有情」而成「無情」。


學習三無的精神,方能立於軌道之中,面對千千萬萬的考驗皆不會被打倒,始能為成神成佛的基礎條件。明白後,我努力學習皇佛教導之智慧,盡洩舊有錯誤的思維,觸及有緣,即弘法利生,皇教的修行之路,無窮無盡,而我的追隨絕對腳步不停,我會竭盡所能,朝真正的成神成佛之路前進。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正為(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