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8 20:04:59|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宇宙十方 未來佛指引-遇見優曇婆羅花(作者:黃笎㛦;法名:啓元)------------------



*初次遇見花仙子*


2017年11月09日一早,我到新店「陀彌天 紫竹林寺」的大門口,正巧遇到三立新聞台正在採訪有關優曇婆羅花,走上階梯時,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我往右邊的洗手槽的方向看過去,我的天眼境界中瞬間出現了花仙子在優曇婆羅花附近飛舞,因為當時剛好有很多信眾都在欣賞優曇婆羅花,而花仙子好像在守護這一朵優曇婆花(心想太神奇了吧!怎麼會看到這麼優雅的花仙子)。

 

*再次遇見花仙子與 宇宙十方 未來佛的連線*


就在隔天(2017年11月10日)我又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禮佛後,在一樓找個地方練「玄宇太極功」,在練功的過程,天眼境界中看到法身走向一樓天公爐前面的空地,面對著聖殿的方向,看到法身在打「玄宇太極功」,功法的狀態是以舞蹈的方式呈現,過程中,見到法身雙手往上,瞬間看到有一群花仙子們往天的方向飛,看到一道有光圈的光,往二樓天公爐的中間穿過去進入 宇宙十方 未來佛的精識點後,就進入另一個空間,像是「金鑾殿」的外圍的花園,有一群花仙子,祂們從一個軌道來回進出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看到花仙子們手上捧著花的種子進入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到處飛舞去放各個種子,讓優曇婆羅花在「陀彌天 紫竹林寺」各個地方發芽成長。



再隔天(2017年11月11日),一如往常帶小朋友去上課後,獨自坐捷運到新店總站,再換849號公車至廣興橋下車後,至山上禮佛,走進廣興橋的過程,在天眼境界中,就看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的後方那座山(龜山),山裏面居然有這麼多的花仙子,看到花仙子們進入「陀彌天 紫竹林寺」的優曇婆羅花裏面守護著,慢慢的讓這一些花給綻放,我看到每一朵優曇婆羅花裏面都有一尊佛盤坐在內,而我的內心充滿著喜悅。

 

*第一次發現優曇婆羅花(第五區佛花聖開)*


106年11月21日當天我又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禮佛,跟平常一樣點香拜拜,一樓天公爐三柱,我拿了香拜的時候請示:「是否可以有機會找到優曇婆羅花?」內殿拜完就到二樓禮佛,當時跪拜墊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向 宇宙十方 未來佛請示:「要怎麼樣才能找到細如髮絲的優曇婆羅花?」然後就聽見 宇宙十方 未來佛說:「用心看。」


                     



接著我到樓下向菩薩借手電筒在寺內找找看,一整個早上找了一樓外圍也沒發現任何優曇婆羅花的芳蹤,便休息一下,到智開菩薩發現的第四區優曇婆羅花的地方去看看,接著我就往內殿搜尋,我的視線停留在殿內門口的左上方徘徊,在天花板看到四個白點,便拿起手電筒照這四個白點,在燈光的照射下,這四個白點異常的發亮,但因距離的關係,不太能用肉眼辨識是否是優曇婆羅花,且當時正值中午的時候,還有其他的信眾來參拜禮佛,我的注意力就轉走了。



到下午我從聖殿內走出來時,經過殿內門口旁的四大天王神像,視線瞬間停留在祂的衣襬上的白點,我很專心的在觀察是否是優曇婆羅花,真的太小好像是幼苗,我就請菩薩來看,她說:「太小,目前還待觀察⋯⋯。」有點小失望。我的雙眼瞬間往中午看到的那個方向望過去,我就拿手電筒和板凳站上去確認,當下看到有細如髮絲白色根莖垂吊在廟內的天花板上,有四個白點亮光,有如月光石般的光芒,感覺很神秘,當下看到的我很喜悅,有一種靈性被洗滌的感覺,我快快去請菩薩來再次確認我所發現的四個白點,菩薩說:「沒錯,就是-優曇婆羅花。」菩薩就去拿高倍數的放大鏡來看,發現優曇婆羅花有幾朵微微綻放著。



  

                         


*第二次發現優曇婆羅花(第六區佛花聖開)*


106年11月22日一大早,當我又來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禮佛後,也想再找找看有沒有優曇婆羅花,同時也與二位師姐相約上山禮佛和看花,就在下午兩三點她們到來,我就停下來沒有再繼續找花,同時跟隨她們一起禮佛拜拜後,我們就到二樓外的天公爐聊天,當時我手上還是有拿手電筒跟放大鏡,我就跟師姐們說:「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優曇婆花。」有一位師姐說:「我有一點老花,看不清楚。」我就拿放大鏡給她,她拿著放大鏡對著牆壁問:「是不是這個白點?」我說:「不是,是油漆。」就在說完的當下,我往後轉身,在往右看的瞬間,頭不知為何由下往上,眼睛往天公爐內右上角看,一看過去就看到白色亮光,大約有十幾朵的小白點,當下我很確定祂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優曇婆羅花,因為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非常亮眼且有一股能量洗滌著。


                   

  

  



*宇宙十方 未來佛的教導-花仙子出現*


我所看見的花仙子,正在守護優曇婆羅花,讓我更加明白, 宇宙十方 未來佛的教導:「要用心看。」用真誠的心,永不放棄的心,不是只用雙眼看,多年學習與修行,我一直反覆修正自己的不足,很多事情要調整自己的心,沒有對與不對的事物,人與人之間的事都是過程,雖說過程,但還是要誠心對待,目前「陀彌天 紫竹林寺」發現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花的出現也提醒我們要更加認真在修行上,和大家一起加油吧!感謝皇佛讓我們大家有這麼好的修行環境。



備註:

在天眼境界中第一次見到花仙子(太奇妙了),與優曇婆羅花的感覺很像,呈現白色又有透明的感覺,而祂的翅膀也是透明的,而且是有光的感覺,像月光石ㄧ樣會發亮,因為與優曇婆羅花的顏色非常相近,所以不容易被發現。

 

弟子 啟元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