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4 03:27:33|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1)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 類別: 聖行專區  


    ----------「台灣玉山聖行—真龍聖能」之我見我聞 (作者:萬茟渂;法名:行真金剛無上師)----------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宇宙彌勒皇教弟子一行人浩浩蕩蕩,跟隨 南無 彌勒皇佛到玉山聖行,除了享受玉山能量及芬多精的洗滌外,更榮幸的是——我能跟著皇佛一同處理頻率,以下是我見我聞的分享。


一開始,我就感覺到一股非常強大的磁場力量,在玉山周圍層層環繞著。以天眼追蹤進去,看到很多自古以來,屬於龍族系統的靈性,也被鎖在這個力量當中。玉山中心軸呈現出一個巨大的石碑,力量不斷地釋出,將玉山之龍封印著,祂似乎進入沈睡狀態。也看到玉山二側各有一股強大的暗黑力量,不斷對玉山產生撞擊,讓整個玉山的力量往下沉。這二股力量像黑龍般,鎖住了一些宇宙空間,讓他們的軌道無法連接宇宙天國力量的引導。


透過恭請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教導處理:

首先,將玉山周圍環繞的力量,一層層的解開,導引龍族的靈性力量,連結進入宇宙真龍的軌道系統,並將石碑的力量及背後所連結的虛空暗黑力量打破,玉山之龍身上的系統慢慢轉變,形成一尊戴著垂簾龍帽的龍。祂的身體非常非常的巨大,祂的能量跟 南無 彌勒皇佛結合後,就從玉山直衝而上,連結宇宙十方到十方宇宙,形成了一條宇宙真龍的軌道系統。祂的力量引領眾生,打開智慧神識系統,迎向真正的「龍紀元」時代。而那二股黑龍的力量被收掉後,空間軌道的力量重新調整連結,注入一股新生的動能。


玉山的真龍聖能,透過南無 彌勒皇佛到位處理、結合後,形成一個「根本」的力量,注入在「宇宙彌勒皇教」中。每位皇教弟子因著不同的心念、職級,形成不同的軌道,從台灣玉山出發,就像一個中心點,往宇宙的各個角落散發出去。每個人就沿著自己的軌道,完成各自的神聖使命。


我們能跟隨皇佛來到玉山聖行,並且接引了如此神聖的、宇宙中最高的真命天子之龍的能量,並非偶然。希望我們都能從這個力量中,得到智慧的啟迪教導,並且學習真龍能屈能伸、海納百川的胸襟,具足勇氣,往弘法利生的道路前進。


後來,皇佛提醒大家:「難得能在如此殊勝的玉山真龍能量中,要好好練功!」於是,大家都進入各自的功態中。我的天眼畫面,一直出現那尊戴著垂簾龍帽的龍,心裡想:「可否恭請龍的教導?」這時,就出現一個「破」字,「破」代表大刀闊斧的力量。我靜心省思發現,必須努力先將自己長久以來,慣於聆聽學習、嚴謹自持、大隱於世的個性,轉變為「無我」的開放表達。唯有將阻礙前進的慣性與力量破除,才能在真龍力量的推動下,往生命的下一個階段邁進,並且發揮自我擅長的本能,協助眾生一起走向永生的彌勒大道。


所以,將自己歸零,回到初學者的心,才能騰出空間接受新事物。「大破才能大立」,這是我的體認,感謝真龍的教導。或許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自己所需要的「破」。靜下來!聽聽內在的聲音,你會找到與真龍力量的連結,開啟自我神識的智慧。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阿 彌勒!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