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1 04:26:09|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3)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生命之泉-轉動生命的基因(作者:陳蕍諼,法名:德楹)



*傳統宗教的侷限認知*


還記得從小開始,隨著媽媽一起信仰佛教。媽媽經常帶我們去寺廟唸經,或是去新莊的大眾廟拜拜,雖然那時候我不排斥,但也不清楚為什麼要拜拜和唸經,其中對大眾廟印象最深,不是拜哪尊神明,而是人很多,拿著香不要燒到前面的衣服,每次拜拜就像大戰一樣,拜完都筋疲力竭,所以我就很快速的跟神明祈願,然後趕快拜下一尊,速度快到前面的人還沒拜完,我就拜好了。


當時大眾廟會放置免費的漫畫,漫畫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日本漫畫,而是跟地獄有關的漫畫,裡面是死後的人,生前犯下的錯,必須受到審判和刑罰,例如:說謊的人,就會被剁舌頭;或是有其他做壞事的人,會下油鍋,輪迴進入畜生道,火刑、刀刑、挖心臟等等。我看到說謊就會被剁舌頭,就想到平時說的謊就不少,再翻翻後面內容,口出惡言,浪費食物,我很多都符合耶!那死後肯定很慘,想到這裡就不敢再翻下去了,趕緊把那本漫畫束之高閣,想著等以後承受力高一點時再看,但後來一次也沒看,甚至連那本漫畫也不知道在哪了。


對於經典我印象最深的是,媽媽拿「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來懲罰我們,這是當我們犯錯時,她最常給我們的懲罰,大家可能以為是用念誦的方式來懲罰,但是錯了!我們是被罰抄經典,這時一定會有人提出疑問,才沒幾歲的小孩,能認幾個國字?沒錯,我們不會國字,但是我們會看注音,所以媽媽讓我們看著經典旁的注音抄寫,而且限制一天內要抄完不只一遍的罰寫,不然會再加碼,所以我們拼命的寫,怕寫不完,要承擔無窮無盡的懲罰。


最好笑的是,在罰寫過程中,因為妹妹小我兩歲,人小手短,寫字速度比我慢了許多,她會邊寫邊叫嚷著:「等我一下!」或「讓我再休息一下,等下再寫。」但我始終沒放慢速度,看她苦著臉的樣子,我就覺得有趣。也許是生活中自然接觸到宗教,所以我們對於傳統佛教的經典,如:大悲咒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並不會感到陌生,可也不知經典的教義為何?直到皈依宇宙彌勒皇教,才開始了解許多和過去認知不一樣的真相。



*神奇的玄宇功-改變基因*


如果有人問我,你為什麼會想皈依宇宙彌勒皇教?我的回答是,隨著媽媽一起信仰。那也會有人問,信仰這個宗教讓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最大的改變是,身體的疾病有所改善。我們家族有遺傳「過敏」,在醫學上,我的病史稱為「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大家並不陌生,在換季時或有過敏源時,最容易發病。聽媽媽說,在嬰孩時期就因異位性皮膚炎,導致全身紅腫發癢,所以從小開始,我必須透過大醫院藥物治療來控制過敏,後來每個禮拜都要去小兒科診所打針領藥,但症狀依然沒改善,甚至更慘,因為藥物含有類固醇,造成身體抵抗力更差。


過敏時,身體就像被萬蟻噬咬,手腳關節都會因癢抓到破皮流血,結痂的傷口就會一再崩裂,反覆循環,連擦藥都無法抑止。當時最害怕夏天,因為只要一流汗或氣溫太高,就會開始過敏;而到了冬天,情況更糟,皮膚過敏不是最壞的情況,是連帶著鼻塞,我每天早上起床,鼻子一定會塞住,而且鼻塞又流鼻涕是一整天,所以冬天衛生紙總是用得很快,過敏也讓我的睡眠品質和皮膚都呈現極差的狀態,所以導致臉上黑眼圈很重和皮膚暗沉。


西醫的治療一直無法根除過敏,所幸遇到一位貴人,讓我透過中醫治療,慢慢改善症狀,那時候仍然是每個禮拜固定看診,但已不用挨針,改成一大包中藥,除了藥物治療,讓我能完全改變的,其實是練習「玄宇功」。在一開始練習站功的時候,總是想要偷懶,可是都會有媽媽在一旁監督,再想到自己希望過敏體質有所改善,就努力認真的練功。最初站功時,腳總是很快就痠了,或是開始發抖,但因為有一個目標,所以能堅持住,而且過了一段時間也有了一些收穫。


我發現會有一股氣,身體開始熱起來;而在打玄宇功法的招式時,最先是跟著光碟影片,用慢速來打招式,後來已經能跟上原始速度,甚至在打功法時,可以感覺有一股勁道,不再只是用動作快速完成招式,而是隨著氣動之效應打出功法。玄宇功可以改變基因,我們只要全然相信,且不間斷的練功,就可以慢慢蛻變。因為玄宇功,我的過敏已經改善,每到換季時刻,我不再害怕,不再需要吃大把的藥,或是皮膚發癢需要藥物塗抹,我只要認真的練功,就能自然痊癒,且保持在很好的狀態。



*智慧教導-靈魂的茁壯*


除了玄宇功改善我的體質,還有從國中開始,上宇宙彌勒皇學院的五眼八神通課程,讓我開啓許多潛能和智慧。國中的同學,許多人會在課後,繼續在外補習其他課程,來增加自己的未來籌碼。我也有,但跟他們不同的是,我增強的是屬於靈性方面的動能。每個人都有第三眼,只要閉上眼睛,聯想事物能出現影像,你就有第三眼,這是第一課,我學習到的。有人一定會疑惑,皇教和過去宗教有什麼差別?這些課程就是教導我們,往成神成佛的道路去走,跟過去我們求神拜佛不一樣,是從自身開始茁壯,其實從靈魂的角度來說,世界生存就是「弱肉強食」。


當你靈魂弱,不是被其他力量給吞噬,就是直接淘汰,例如:車禍,我就有切身體會。國小二年級時,放學都是由阿嬤接送,那天走的是平時的路,阿嬤載著我,正要穿越馬路,瞬間有一輛機車,從我們右方側面直接撞上,力道大到車子直接毀損,我和阿嬤被送到醫院。結果發現我只有手肘和膝蓋些許擦傷,並無大礙;但反觀阿嬤,在那場車禍中,第三節脊椎斷裂,傷勢最嚴重,後來媽媽去紫竹林寺幫我們點燈,讓阿嬤脊椎軟骨快速長出,期間光療養加修復,就花了一個月。


過了幾年,我問了當時的情況,知道那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是那邊地靈地煞的關係,阿嬤因為常跑宮壇,身上有一些無形業力牽扯和影響,導致運勢弱,而我能在車禍中平安無事,是因為當時就已經皈依宇宙彌勒皇教,且身上隨時都會帶一張皇母卡,和常去紫竹林寺拜拜。所以當靈性弱,你就容易被不好的外力蠶食鯨吞,且無能為力,唯一能增強你的靈性的方式,就只有透過五眼八神通的課程和鍛鍊玄宇功法。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天眼境界的教導*


第三眼的課程也是有分階段,靈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先修班,在天眼階段時,會安排引導,引導天眼學員在天國導覽。當時我和妹妹一起給正識老師引導,老師首先讓我們觀看自己的法身,我觀看到一尊女法相,穿著是一身戎裝,佩戴一把劍,看不到面容,但感覺十分帥氣,接著觀看自己到天國一處,我看見歐式風格的圖書館,從底下仰望上去,一圈又一圈排列整齊的圖書,收藏驚人。


我隨意抽出一本書,內容中的文字像是符號一樣,裡面的內容似是在講述建築科技,圖形還呈現像是三維立體一樣,翻到下一面就消失了。接下來我到達金碧輝煌的大殿,龍紋金柱聳立,看到殿堂上文武百官分兩旁,一邊身著紅色朝服,另一邊則是身著紫色朝服,所有官員都手持著玉笏於身前,靜待早朝。我觀看到自己的男法相身著紫色朝服,往上看向他的面容,只看見下巴留著一綹鬍子,感覺十分俊美,後來到大殿旁有條廊道,接著引導就結束了。


第三眼的呈現是真實的景象,但不是隨便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同樣一件事,每個人的天眼境界呈現都不同,透過皇學院課程教導,天眼境界也會越來越彰顯,例如:有一次和家人從MAITRIX PHOENIX的忠孝旗艦店購完物,坐在計程車上閉著眼睛休息,突然從腦海閃過,許多跟菲妮系列相關衣服和鞋子的設計,但和店內設計完全沒重疊,且像跑馬燈一樣,不斷出現,隔天對媽媽說這個情形,媽媽讓我恭請法身教導觀看,我看到一雙鞋子浮現,觀看很久,拿本子慢慢畫下,完成之後,感到非常驚喜,因為天眼課程開啟我其他潛能,讓我從中學習探索,無時無刻都受到天國智慧的教導。



          


                                               (陳蕍諼之畫稿陳蕍諼之畫稿)



*無遠弗屆的神性智慧*
 

皇教中有多元的管道可以學習智慧,這些管道在我們生活中是自然的,行住坐臥間都是修行,透過宇宙彌勒皇教的皇學院課程,可以了解到每個人都有神佛的因子,都有機會可以成神成佛,且第三眼真實地呈現天國,讓我們知道天國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想且願意,打出這個心念,宇宙就會接收到,讓你的劇本走向成神成佛之路。


感謝宇宙彌勒皇教的示現,給予我們機會學習永生智慧,讓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凝聚向心力,勇往直前朝向未來的目標走,也感謝 皇佛的親臨教導,讓我們學習生命的意義及成佛的智慧。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陳蕍諼(法名:德楹)叩謝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