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7 09:46:38|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7)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女人花聖戰士(作者: 蔡笎馨 口述,法名: 慧開);(代筆:劉叡姈,法名:湧仁)--------





                

                                                         大佛手氣功調理



*傳統婦女的悲情*


我是一位思想傳統的婦女,從嫁為人婦後,身兼家庭主婦與職業婦女,既要打理家務、相夫教子,還得到工廠當熱水器的焊接工人維持家計。老公的脾氣暴躁,一喝酒就失控鬧事,在外與人鬥毆,回家後對我大聲斥喝怒罵、動粗,我只能忍氣吞聲不敢回嘴。最讓我痛苦的是老公沉迷賭博,我拼命賺,他拼命賭,把我戶頭內辛苦賺到的錢爛賭一空!每到過年,我總是愁煩哀嘆:「這個年要怎麼度過呢?」



蠟燭兩頭燒的結果,我就像一朵枯萎的花,臉色慘灰陰暗,身體鬆垮,兩腿因嚴重的靜脈曲張,走路只能沉重不堪的拖行。精神不濟的我還常常被鬼壓床,未來……什麼是未來?沒有健康、沒有錢財、更沒有尊嚴,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不敢有任何期望。





 

*當靈魂茁壯,突破困境的勇氣更具足*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沉痛的吶喊,我的弟弟蔡簾淂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修行後,覺得非常殊勝,就幫我報名上神識潛能課程。記得有一天上課時,妙蓮老師跟我說:「妳以後還會來上課。」當時我滿頭霧水,我不就正在上課嗎?怎麼會說以後還會來呢?誰知道上課不久,老公竟然以要上吊自殺威脅我不得再去皇教上課!我無奈的屈服了,但心中那股渴望上課的心念始終不熄,在家裡找到時間我會練玄宇功,也常到道場點燈,祈願皇母賜福給全家,給我勇氣去突破困境。



這樣又過了幾年,有一天我到道場為祖先賜法名時,智法菩薩勸我,該回來上課了! 皇佛曾經說過:「靈魂弱才會被欺負。」我想想自己是太弱了,於是鼓起勇氣,跟老公說:「我的身體健康衰退,我想去練氣功強身。」不知是否常為老公點燈,掃除他的障礙的關係,他這次不再激烈反對,只是默默無語。


他默默無語,我就當作是默許了,於是我如當年妙蓮老師預測的那樣,再度回皇教上課學習。把握住得來不易的難得機緣,我上課幾乎不曾缺席,雖然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我勤練玄宇功,身體也產生神奇的變化,抵抗力越來越好,原本病弱鬆垮的身形變得結實緊緻,氣色越來越好 ,步伐越來越輕盈,精、氣、神越來越飽滿。

 

*大佛手—使我的生命更具戰鬥力*


最開心的是身體強化後,練就皇教的救世功法「大佛手」,每逢假日就隨著師兄師姐到外面當志工,身手俐落的為眾生大佛手氣功調理,看到那些被調理的人身心獲得改善,內心感到無比的喜悅。我的生命不一樣了!原本眼界狹小,老公之命不敢不從,身體、精神被壓榨得油盡燈枯,自己的人生都無法掌握了!



人家說:「女人像花一樣」,未進皇教以前的我呢?像一朵被生活折磨快要凋零的殘花(應該說是將要掉落的枯葉較適合),現在呢?年齡不是問題,我越活越有精神,幫助自己,還能幫助有緣的眾生,我像一朵越冷越綻放的梅花般,又重新吐露生命的芬芳!我在皇教努力修行後,潛移默化的影響,老公也戒掉了賭博的嗜好,退休後,安分的待在家裡,長大了的兒女也三不五時會拿錢孝敬我,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只是一位任勞任怨的傳統婦女,但多麼幸運,我能在皇教修行,現在的我,不但健康快樂,而且是個能幫助眾生的聖戰士,向成神之路一步步邁進!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要學習更有智慧、更加勇敢,才能掌握及開創自己未來的人生。



這一切,非常感恩 皇佛、 天皇、 皇母及菩薩們的教導。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彌勒皇學院課程,以經典和智庫天書為教材,藉由實證的基礎,認知命運成之在天,更可操之在己!經由「想轉變」的決心和「有意識」的努力,將潛能釋放,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我們在事業、學習、或者創作各領域的表現,與大腦結構、電子能量,與運轉的速度有關。一般人大腦智能運用常不及5%,前提就在於未能瞭解第三眼-松果體的密碼封印。


人體潛能無限,開啟松果體的密碼封印,不但可以激發先天潛能,檢視適合自己發揮的長才與環境,更有助於認知自我,改變命運,進而掌控未來!


學習第三眼,讓您瞭解致勝的種種優勢,成就強運人生!

課程涵蓋宇宙靈學學理、術科,第三眼引導,以及玄宇功課程。


靈眼階段課程內容

      靈眼課程以追求「卓越人生」為主軸,參考教材為彌勒金剛經系列與宇宙靈魂學〈上〉,分六大主題:健康、智慧、財富、人際關係、家庭、生死,導入「生活即修行」的觀念,建立良好的當下與永生觀。


健康篇

§認知物質、能量、靈識的生命組合體

§玄宇功與養生氣功

§魅力人生-第三眼美容駐顏、回春術

§洞悉人體玄機啟動萬有的生命力


智慧篇

§松果體的奧秘與九大識能

§五眼八神通與潛能開發

§妙用無窮的天眼和功能侷限的陰陽眼

§破除修行的迷思


財富篇

§致富的知識與管理面面觀

§強運人生的吸引力法則

§風生水起的開運大法

§今生財富與永生財富


人際關係篇

§人生的劇本

§情緒管理與釋懷藝術

§處處皆助緣的思維

§第三眼觀人術洞悉心理


家庭篇

§生命的起始—血脈傳承

§居家風水佈陣

§累劫與祖業

§法名與拔渡


生死篇

§飛躍死亡線

§生命的出路:一線生機、奇蹟、神蹟

§宇宙佛法

§天眼靈物系統介紹與導引

 

茁壯生命光能之鑰-玄宇功

§大周天培元法
§天地人調元法初階
§自然乾坤法一式八招
§玄宇瑜珈
§先天啓靈法指導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