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3 08:16:31| 人氣1,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5)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作者:陳叡澧,法名:智明)---------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但找到後你會怎麼選擇?


                 



從小生活的環境充滿了各種神明:道家、佛家、耶穌等等…我至今都相信,也都有皈依,那都是自然而然、順勢而為,無人強迫。


到了專科時期,對於陰陽五術起了非常大的興趣,就好像腦袋中突然開了一扇門,對陰陽五行、易經及風水吸收非常快,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背資料,喜歡自己理解,找出自己的邏輯而不是書上的邏輯,越是這樣就越感覺自己存在的不真實,感覺自己都是站在自己身旁,看著自己去經歷一切的事情及心情的起伏,總好像是告訴自己,應該表現什麼樣的心情後,自己再融入那樣的情緒,覺得自己只是過客。



出社會後,這種感覺越來越深刻。到了2002年,覺得自己到了臨界點,心情盪到了谷底,覺得自己滿身是病,自己的時間已到盡頭了,但身體檢查卻又沒啥大問題。辭去了六年的工作,以為重新換了環境就會好一些,結果不然。


一天,我的兄長告訴我,他要到民權東路一間道場靈療(現在稱為祈福),找我一起去,所以就跟著一起去了。我記得安排在晚上十一點多,上去以後看到了世尊(那時稱皇佛為世尊),小聊了幾句後就開始處理,那時一起處理的有開法老師、妙蓮老師及得生老師,處理完後已經凌晨一點多。回家後兄長問我有何感覺,我告訴他:我相信,雖然能接受但仍小有排斥。但不知為什麼過了兩天,我主動打電話給兄長說我要安排處理。很奇怪吧!前面還說排斥,相隔不到48小時卻主動要安排處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就好像冥冥中一股力量推著自己前進。



當我在處理時不知為什麼,眼睛就是無法直視世尊,都是低頭看地上,我也跟世尊解釋了,我不是不尊敬,只是直視的話,眼睛會很不舒服,世尊笑笑未答。


後來到道場練功及上課,如果早到,世尊會將我們兄弟倆叫到跟前開示,那時真的幸福,可以享受面對面開示的機緣,但是幾個月下來,我都只是透過桌子玻璃的反光看世尊,後來才理解,那是靈魂的禮節,靈魂對天皇的禮節。


在過程中我進入道場上班,皇佛讓我在一樓幫人解惑,但我用的不是八字、不是易經,信眾問事時,坐下後只寫了名字及確定要問何事,我就劈哩啪啦下意識一直說⋯一開始自己有產生懷疑,我說的是真的?是假的?但事實證明–很準!有一天,我問天眼功能彰顯的師姐,請他和我的法身溝通這樣對嗎?(請注意!我問別人喔~因為我天眼看不到影像,所以自認為沒天眼),法身透過師姐告訴我:我這也是天眼的一種,不要著相。我問他:我何時可以看到祂?祂居然說:我現在沒資格,能量不夠、智慧不足。呵呵!被念了一頓。



有一次皇佛要我畫宮殿,本來看不到影像的天眼,突然看到一座巍峨的宮殿,宮殿上的匾額書寫著「天宙龍殿」,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遲遲下不了筆。後來像向皇佛請示後,才知真有此宮殿。至此時我釋懷了自己天眼的特性。藉此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有的功能彰顯、有的功能不彰,每種彰顯方式亦不同,這是每個人不同的法門,找出自己的方式,成就自己的修行,不要羨慕祂人。



從初期回到皇教(就像出外遊子,終於回到家的感覺),至今十五年了,從皇教中,真正學習到了成長所需的智慧,很多人接觸了皇教後,就開始排斥其他宗教及精進的方式,我也是初期幾年,我排斥自小接觸到大的道家咒語、符籙、陽宅堪輿的方式及八字算命等等…我都是利用天眼觀看,也只看皇教的經典,覺得只有這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但後來,經過法身不斷地教導,我慢慢了解經典所講「不分你教與我派,同屬地球村的意思」。



      



我放開心胸以皇教法為主軸,開始重新吸收及接納以前所學的一切。發覺我的思維進步得更快,理解的幅度更廣,瞭解一切因緣法及知識,一旦存在,就有其存在的因由,對世人就有一定的幫助,只是境界不同;而現今的社會也存在不同境界的眾生,應有不同方式的引導,所以我更加放開心胸,去接觸一切新的方法,在皇法與天法的基礎下去學習及精進。



對現在的我來說,生命精進及圓滿是成就自我一切的平衡–陰陽平衡、神性與魔性的平衡。這個平衡,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廣,這是我目前的精進之道,未來是否會改變我不知道,每一階段的我,都有不同的課題及目標,沒有一定也沒有絕對,希望我的過程可以帶給大家新的想法,進而成就你們自己的精進之道。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  弟子法身         教導








                生命之鑰 聖煜佛果 (彌勒皇佛聖畫*未來佛系列)


責任是一種態度,如何在社會上及自我的環境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需要一定的修養與品德,才能環環相扣的讓生活更有品質。此境能讓你在生活中找到適合自己修行的環境,盡自己應盡的責任,並讓你在對的環境碰到對的人,欲處理之事就能達到圓滿的效果。


*陳金龍美術館*
寶錸國際藝術中心成立於2013年

http://baulai.com

台北市11493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1樓
+886 (2) 2657-7160

主要收藏為國際抽象藝術家-陳金龍的畫作與珍貴的九龍夜明珠
同為藝術家的陳金龍先生
深感藝術家在職涯發展上的處境
特而設立寶錸國際藝術中心

我們致力於舉辦展覽和推廣海內外當代藝術家
目標是藉由推廣藝術家的作品
培養全民生活美學與藝術素養
同時我們並為收藏家們提供高質量的藝術品
藝術諮詢和購買建議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