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3 12:20:03| 人氣1,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6)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楊珝筬(慧志)之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在開始介紹法身的福地洞天之前,我想先感謝南無 彌勒皇佛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如此貼近法身,來觀看自己在天國的神祉,也讓我能更深入且心神領會許多我所不知道,以及無法用人的角度去理解、觸及的浩瀚宇宙。


我以虔誠恭敬之心恭請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及自己的法身,請法身帶領我觀看我在天國的福地洞天。



首先我看見自己的法身,穿著白色滾著金邊的衣服,在一座非常大的官邸前接引我前來。法身站在我的左側,我與祂一同走向大門。可以看到這個門非常大,必須抬頭才能夠看到最上方。在門的最上方有一隻圓形浮雕的神獸,十分威武。當一靠近門的時候,兩扇門能自動辨別身分而往內打開。兩扇門的中間各有龍形浮雕,而門的材質外表看起來像鐵的金屬,仔細看又像是琉璃的內涵,摸上去有一種冰潤的觸感。



入門之後,看見法身手指向右側,我順著祂所指的方向看見一個迴廊,法身與我一同拾級而上。在一直向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旁邊有白色雲海,接著慢慢從雲海中浮現一龍形之氣,盤旋在雲海之中。此時,看到一道彩虹從雲海中浮顯上來,同時間整個雲海就呈現七彩的樣子,與彩虹相互輝映,非常美麗壯觀。法身告訴我,這是一種防禦的系統。再從七彩雲海深入透視下去,發現底下呈現一個像是能量所形成的淡金色的能量柱,十分龐大,一直往下無盡延伸下去。當看到這個柱子的時候,我像是能直接解讀這能量柱的意涵,知道這是撐起這個宇宙的一種能量。



接著法身引領我繼續沿著迴廊往上走,走到最上方處。一開始,看見有一朵很大的蓮花,周遭呈現紅色為主、帶有金色的光。接著,看見自己的法身呈現十分嚴肅的法相,端坐此蓮花上,像是鳥瞰及監管這整個官邸及所屬屬地的一切事物。


而後法身以很快的速度帶我重回到大門口,這時候可以看到大門口的第一進,以內是呈現三合院的樣子。可以看得到一些內勤人員,男男女女皆有,各安其職,有的在打掃,有的在織衣布等。


而後,法身帶我走向左前方,從茂密的樹林中直接穿越。穿越後顯現出一條小路,沒多久,就進入了一個類似中式庭園的地方。不遠處,可以看到一座石頭堆砌而成的拱橋,橋上有個大約十七、八歲的女子,帶著笑意看向我們這邊。法身此時告訴我,要我不要多想,要我仔細觀看即可。往橋下的流水看去,在清澈的流水中,有看見一些魚,橘色的,仔細看,這魚是以肚子倒過來朝上的方式游泳,感覺十分特殊。



接著法身帶我走向這流水的盡頭,在盡頭處停留了一下,看起來已經沒有路了,只見到法身手一比劃,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廣大、非常壯闊的一個城堡式建築,這才是真正的大門。我驚覺前面一開始看到的那些全都是障眼法,看到此,我內心真的是覺得讚嘆,也由衷的佩服法身做這樣的安排,這時,我心裡才恍然大悟,因為之前我只能看到第一進的一個廣場,想深入到內部一探究竟,但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大門口進去更深入的地方,就只能停留在第一進,頂多用透視的方式看到第二進內部,像是掛著一些劍及畫在牆上,僅止於此,但卻無法進入。也或許這並不是障眼法,而是一種天機不讓我知道,不過這的確讓我學到了一課,要跟著法身的腳步,融入在這個環境,才能得其門而入。



進入這真正的大門後,映入眼簾的這座城堡式的建築,是在遙遠的一端。在這個入口處,兩旁是一些花草樹木,而這中間有一條路可通往這城堡的大門口。法身與我站在這端,遠眺此城堡,城堡的基礎結構為四方佈局,每個角有一個類似烽火台的建物,烽火台間則是以密實的城牆連結而成,中間有個主建物。而烽火台的頂端四周,有一圈紅色與藍色混合而成的,類似像寶石的結構,在整個城堡的系統中顯得特別突出。我眼光忍不住盯著這寶石看去,就看到寶石能發出一種能量波與另外三方的寶石能量匯整,向上傳遞。簡言之,這也是另種傳輸訊息的系統。



法身帶領我離開這神秘的入口,還沒時間感受沿路景色,就直接快速穿越而進入城門口,一進入就是直接進到主建物內。在眼前看到的是一個廳堂,整個廳堂金光亮眼,在正後方有一個金色的龍氣直衝天際,在現場可以感覺到那股能量的巨大而內斂在內。我把目光放在此龍氣上,發現此龍氣是一層層從皇城的系統延伸而出,每一層所連結的都是不同的文武百官的系統,而我是其中之一的系統,不算特別近但也不算遠,可以確定的是,我這系統延伸出去是貼近一些宇宙空間若產生一些變化,必須要有所感應的一個系統。



我把目光拉回,法身帶領我走到後方,一進入就看到一片深綠色長草的草地,草地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在入口看像是草地,進入後,有的草就像瞬間拉高似的,有的高度在腰際、有的齊肩。法身帶著我走這條路,就看到這些草地種植的方式是呈現不規則排列,而花草與花草之間有一些生命(簡稱精靈)穿梭其中,再仔細一看,就看見天上的星宿與這些長草尖端發出的微光是連線的,也就是這長草區是一種星宿圖的縮影,而這條彎曲的小路,法身告訴我:這是龍行走的軌跡。當下只是很理所當然的跟著,但行文至此,突然有感,若不是法身引領我,我是不是就會迷路在這片草地間呢?



離開這段草地區後,法身帶我走到一個地區,眼前看到一座金字塔,是琉璃呈現銀白金屬光澤的金字塔。仔細一看,這片區域則是由數個金字塔排列而成。進入主金字塔內一看,裡面呈現白色透亮的光芒,十分光亮,是一座水晶打造的殿堂,就有點像是我們看到的冰雕作品,成品就是這一整個大的殿堂。而這個殿堂算是空曠的,是由數組水晶龍柱架構而成。在正中間,有個長方形的平台,中間有點像花蕊或像是絨毛圍成一圈的一個地方,只看見他不停的在擺動,坦白說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法身也沒多說,就帶我離開了。



離開後,我看見法身乘坐一白色的鳥,往一個方向飛去,穿梭有一小段時間之後,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殿堂。進入這殿堂後,看見有一張長方形的桌子。我心裡想著:這用餐的桌子,十分氣派華麗。而沿著桌子往殿堂的後方看過去,赫然發現南無 彌勒皇佛正坐在桌子的主位,蓮花座與整個龍椅的形象重疊,表情莊嚴的看著我,才知道這原來是張議事桌。從祂眼神中,知道現正在議事,且明白法身現正是在引領我的過程,我意會過來後突然發現,其實議事桌兩旁都是有文武官的磁場,只是沒有現身,也看到在其中的一角有我的一個位置在那。這時,看到法身已瞬間轉換成一套金色的長袍議事服,以一種問訊的方式低頭行跪拜禮。法身帶領我離開皇城城門後,就踏著白色仙鶴,飛離皇城系統。



法身與我在仙鶴飛行的過程中,我請祂帶領我觀看我的主臥房,經過法身的同意後,也經過一段時間穿梭,就直接到達主臥房。我當時覺得十分驚訝,並不需要經過如之前所述的,從大門開始的過程。法身了解我的疑惑,就現了一些相讓我知道,來的路上是有經歷一些自身的密碼確認,才能直達。


我的臥房門口往內一看,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一張床,床的上方有絲綢的帷幕,整個格局並不大。法身告訴我,夠睡就好,而整個配置十分簡單大方。在床腳的那端,可以看到一面牆,但不是真的牆,是一種類似光形成的牆,像是牆的另一面有光源般,讓光能夠一絲絲的透入房間,就像是曙光的樣子,而光線就這樣灑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靠近另個牆邊有一張桌子,木頭材質,有一些金色的花紋鑲嵌在上面,算是中式造型。


最特別的是,桌上有個類似平板電腦的螢幕,在一開始我以為是個梳妝台,走上前去,看到自己的樣子就直接呈現在這個平板上,用手觸摸發現這平板是可穿透的。接著就看到這個平板就顯現類似電腦的主機,可以輸入資訊,也可以從裡面獲得我想要的資訊。再仔細觀看,就看到兩條纏繞的淡金色螺旋光延伸,從各個地方匯入這個主機,表示這可在此監控這個官邸每個角落所發生的事情。



很神奇的是,這時候從平板內走出了一隻孔雀,我心裡正在納悶,就看到法身直接跳上孔雀,穿越光牆,而我則是伴隨在法身的旁邊,一同離開了主臥房。在一開始我不清楚會到哪裡,經過一個曲度很大的軌道之後,就看到右手邊有一個海灘,有淡藍色的海水,還有一些人在海灘上玩水,不過這只是匆匆一瞥,很快的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很大而類似圓球形的立體建築。


進入這個區塊,發現這裡是晚上,越靠近此建築就看到許多天國居民,騎著各種坐騎飛在天上,才發現這其實是個購物商城。而這圓球形的建築物有很多層,每一層都有許多個入口,燈火通明。我看到法身在中上層的其中一層的一間進入,一進入這間商店,就看到在兩側掛滿一片片如同A4大小般,像是木片的東西,在表面上有寫一些咒語之類的文字,我當然看不懂,不過我似乎能了解,這些木片般的東西有補氣、補運等效果,與我們在廟裡面點燈,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這間商店呈現的是黃色兼紅色的光,在法身走向櫃台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在我的左側有一隻三個頭的大烏龜在地上,烏龜殼上裝飾著紅色網狀打著中國結的簾子,他還跟我問聲好,十分的喜氣。接著看到法身也採購了幾個需要的商品,可以感覺到櫃檯有讀取祂的一些資訊,可能有點類似線上支付,這些都在法身背對我情況下完成,並沒有讓我看得很清楚。


離開之後,便以一種旋風式、不規則的前進方式,回到了我的官邸上方。在上方可以看到整個官邸的外圍,形成一種金色亮光的防護罩,而這個防護罩隱約呈相成一隻淡金色的龍龜,護守著這整個區域。順著龍龜的眼光望去,遠方有一隻非常巨大之金色的龍盤據整個山谷的地平線,彼此遙遙相望,而那裡即是皇城之所在。


我在這時跟法身溝通了一下,請祂帶我參觀一下我的花園,法身告訴我,其實之前花園我已經看過了,就是我曾經到過的草地區。祂帶我再回到草地區,我仔細看了一下,心想怎麼這些草都是直直的、長長的,一點都不像花園的樣子。結果這些植物像是讀到我的腦波般,瞬間展開倒下,呈現百花綻放的樣子,其中可見到一些蝴蝶或小生物穿梭其中,而在這些花草的上方及空氣中都散布著一些像是花粉狀的粒子,讓我也能感覺到很放鬆及歡樂,看著這個畫面,我整個心情也都愉悅了起來。



在這之前我曾在課堂上聽過幾位師兄姐,在天國的神祉的意境分享,讓我也很想知道,我的神祉是否也有類似水池的地方,法身知道我的想法,祂指向一個地方,我順著看去,在靠近後方處,有一個類似泉水的水池。在水池的源頭,是由一塊灰白色的大石頭雕刻而成,雕刻成一種像是獅子般的神獸。法身說這是天泉石,也現了個意境讓我知道,這泉水是來自空間與空間所產生的一種能量,透過管道匯入這天泉石,轉換成的泉水。


當看到這泉水的時候,就覺得原本稍悶的胸口,就像是有種能量的進入而感覺紓解許多,我想我是被泉水洗滌了。沿著圍繞著整個池子的堆砌的石頭看去,可以看見這泉水像是滿出來似的,沿著石頭上緣溢出,這溢出的泉水流得很慢,能清楚看見其飽滿的透亮度,一點一滴的流出,卻沒有絲毫嘈雜的聲音。此時可感覺出現場是一片靜甯及祥和,說是仙境一點也不為過。



沿著泉水流洩而去的方向,可了解部分泉水可用以灌溉這片花園,而在花園靠近入口處的幾個區塊,我這時才遠遠看到長了幾株比較特別的植物,各結了一顆橘黃色,大約拳頭大小的果實,一個植物似乎就結那麼一顆,同時也看到一兩位內勤人員在採收。我好奇問了一下法身這果實的功效,祂告訴我,其實在上面忙碌,還是會有一些塵勞,透過食用這些果實,可以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讓我知道這些之後,接著就看見法身手一比劃,而後便進入到一個書房。我內心訝異了一下,其實我並沒特別請法身帶我看書房,反倒是法身比我先想到似的,帶領我來此。一進到這裡,就看見一個長廊,長廊的兩側都有很大的書櫃形成類似書牆,用隔間由上至下,由左而右分門別類。沿著長廊看去,可見到長廊的另一端有一個圓柱狀尖塔,從尖塔的內部一直有類似文字的符號及能量傳出。可以看到兩側書牆上的書,大部分是不動的,而中上層以上的書是會動的,畫面就像是當塔傳出的文字進入後,許多本平躺在架子上的書,就像觸電般顫動了一下的感覺。可以感覺得出來,有些書仍在持續的更新當中。



接著我把目光放在前方這座塔,可以看到這個塔之上有一道金色的能量像是來自皇城的系統,以及往下的一種地脈的連結,可感覺出來這整個塔是自成一系。而以透視的方式看進去,可以看到裡面其實有好幾個工作人員在裡面忙碌,只見其中有一個自己,正在做一些比對跟校正的工作。法身告訴我,這個我是有受到天上的指令,而這個裡面的人並沒有因為我們的到來而有所回應,一直十分忙碌,真的是自成一系。我看著裡面的自己,正站著且低頭比對擺放在桌上的數個資料,當我動念想了解這些資料的時候,就看到幾個星球在互相繞行,或許是與宇宙星體相關的資訊吧!



而後見到法身手一劃,我們就離開了書房,整個視野就看到我們離開了大門口,而看到法身騎著天馬,不斷的往上方高飛,而我與法身並肩,我這時可以感覺得到我與法身在此時是如此的貼近,心裡油然而生一種無法形容的信心與使命感,而天馬平穩的振翅,眼神堅定的看向遠方,我也一起看著那遙遠的方向,而後從耳邊傳來幾句話:「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這只是其中的一環而已,我的目標不在這個地方,而是在更遠、更高、更無遠弗屆的智慧,那是我永生的歸處。要一直不斷的精進、精進再精進,法身祂會默默的守護著,但是也要我肉身能夠不斷的精進跟成長,重點是護持著皇教跟皇佛,在肉身在人間的這一段時間裡面,能夠建立多少、能夠開疆闢土多少就算多少,在天上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碌的。」



至此我所觀看到的境界就光亮了起來,我十分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及法身的教導。經過這次的旅程,其實讓我學習到很多,特別是我現在以文字檔整理我所觀看到的境界時,無處不是顯露出法身的智慧以及天國的教導。



因此在文末我想與大家分享心得,在一開始課堂上觀看我在天國的住所時,先以鳥瞰方式看到整個官邸的架構,但從門口進入後,我很直覺性的想看主殿景象,但只能從外部看個大概,看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我心裡不禁在想,難道我的房子就這樣嗎?此次重新觀看,或許因為不是在課堂上,有著不得不看到的心情,而我這次恭請法身時,特別空下一段時間使我能夠心無旁騖觀看,這時就看到法身的引領,帶我一步一步的深入了解。現在的我更深刻體認到天國的嚴謹,原來之前所看到的天眼境界是受到天法的保護,主殿之所以看不進去,是因為真正能夠讓我觀看的主殿,並不是進門後的那棟,有些區域還是得經過法身的帶領才能看到,並不是我肉身想看就能看到的。



其實這整個官邸的範圍是很大,看不到個盡頭,我所能見到的僅是其中的一隅。就法身帶我所觀看的部分,我發現到這福地洞天有著承上啟下的涵意在內:上接皇城系統,下接宇宙星系,而法身在官邸內部與外部都有監管的系統,交織形成了緊密的聯繫網路。


除了感受到天國的秩序是如此綿密且滴水不漏,此外法身還特地帶我觀看了購物商城,我想祂應該也是想讓我知道,天國雖然如此嚴謹,但也是有其人性化的一面,而天國子民的安居樂業,則是建構在如此龐大無邊的防禦系統之內。


後記一:

在我觀看完法身的福地洞天之後,沒多久我在練功及處理頻率的過程中,看見了自己在福地洞天的練功處。


我看見法身進入了一個房間,房間裡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正中間處凸起了一座火山(有誰能想像得到,房間內居然會有火山呢?實在太令我驚訝了!)。這個火山只有上端,而以下的部分,並不在這個房間內,是在宇宙的某處。這個火山呈現紅褐色,上有紅色岩漿流出,可以感覺得到內藏的熱能,但並不是如預期岩漿的燒燙感。而環繞在火山旁是一塊塊厚實的泥土牆,每片牆上刻了一些圖文,各個牆像是有不同的功效,可加強或調整自己的系統。這些牆會繞著火山緩慢的轉動。只見法身分出幾個自己,背對其中幾個牆前盤坐,每個法身都變換著不同的姿勢,吸收著能量及調理自己。


還有一個法身則是繞著這火山,打出一套劍舞,之後讓我看到法身練劍及招式,不過這些招式並不是肉身的我可以做出來的,看了之後我只能以讚嘆兩字形容。


後記二:

整個官邸內有一特別之處在於那金字塔陣,塔內中心有一個絨毛狀的洞口,我在當下並不了解法身為何帶我來此,之後我再次觀看,發現這是一種頻率,我當場開始處理,而這個頻率處理的過程中,需要我肉身的基因密碼去破解,過程就不詳述,而處理完後,即現一片光明吉祥,萬丈光芒的宮殿呈現在我面前,我看到自己身著金色官服及官帽上朝稟報。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以君臨天下之姿端坐於殿堂之上,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在其側,文武百官則立於殿堂兩側,稟報完後我入於百官之列,而在其他群臣謁見天皇過後,我看見這座宮殿與原本的水晶宮殿影像重疊,慢慢地眼前就光亮了起來,我也睜開了雙眼。


讚曰:

自如我相行道間 行行自果真意難 奐華雲蓋朝天宮

聖心如炬悉知明 轉指流劍引法聲 威懾十方捍佛土

森層禁嚴封德邦 鎮界凜持制規明 風仙玉華琉璃境

躍天無極鼎佛城 龍磐金朝琴心露 劃海登聖渡知音

凡情今往天下勢 澄殿道明法如一 智深信願莊嚴土

金階明台尋自化 法舟蓮心慈航士 洞天福地廣含藏

識明齊果聲聲願 大道無形願真了 共佛修齊皇靝炁

龍行鳳瑞開太平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