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9 13:13:38|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4)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萬歷彌堅 生生弗息(作者:陳瓚笎法名:堅生)------------------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第三眼啟蒙*
 
 
精神科病房來了位年輕女生,縮著身子怯懦懦的走到桌旁坐下,低著頭眼神不敢直視。一問之下,原來是位名校高材生,剛開始不太願意訴說病情,漸漸地她發現大家沒有惡意,開始娓娓道來辛酸史……
「我看到對面大樓有許多黑色十字架,朝我湧過來……,我的雙手被控制了,手機上的那些訊息不是我傳的,我並不想做那些事,我一直努力反抗著……」
 
 
這一次,老師和同學向患者的父母提到女孩有許多異常舉動而被送過來,這些年來,女孩也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成績一落千丈。
 
 
「好多邪惡的眼睛!我被監視著!老師、路人的眼睛盯著我,甚至我覺得連路燈都在監視我,我不太敢搭捷運、公車。」
 
 
「我沒事,我沒有問題!我不記得了!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想回家!」
 
 
 
以上現象在思覺失調症(舊稱精神分裂症)中很常見,現今仍然位居主流的《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DSM)裡,上述每一句話,都能成為一個或數個判斷項目,這些精神疾病現象一直被醫學家、心理學家、病理學家、生化藥理學家等等分析著,發明藥物已可控制症狀不至於惡化太快,也不斷改進副作用的缺憾,但對於神祕的心靈神識,仍然眾說紛紜,依舊是無解之謎。
 
 
 
我早已無心關心那些診斷標準,接連的訊息提醒著有頻率等著處理。中午休息時,在醫院圖書館找了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觀看,境界中看到許多靈體破破爛爛,那是一個黑暗的蛇窟,黑色的汁液在崎嶇地面上流淌,靈體被撕裂著,有的已經看不出完整的外形,肢段亂散在地上蠕動著。恭請天皇、皇母與諸神佛教導處理後,我看著那些被引渡的靈魂循著法船、光或宇宙正軌道而去……。從開始學習處理頻率以來,每到最後「結合」這一幕,總有種剎那而永恆的美,因為心裡明白祂們也都是未來佛!感謝祂們帶給我每天能夠磨練功夫的機會。
 
 
 
我雖是名每天面對生老病死的醫療人員,卻不免感嘆,現今醫學似乎幫助了許多人,但每看到或聽到許多求助無門的患者和家屬,在面臨如此殘酷的生存競爭中,即使耗盡心力仍一籌莫展之時,總感勞心勞力在這會毀壞的百年之軀,對於永恆生命體而言,卻少了永生依循的正軌與依存的聖境,使得靈界真相在古往今來的眾多醫患洪流中,變成隱諱難解、無法碰觸的課題,甚至被視為荒誕之言。
 
 
 
*共業枷鎖與同登淨土*
 
 
第三眼功能與生俱有,隨著南無  彌勒皇佛創立宇宙彌勒皇教,來自宇宙天國的教育已經漸漸地深耕,曾經被遺忘或封印的功能,已經開始重新被許多人提及、研究或發現,隨著天府聖經、樂典廣傳,眾生只要有緣接引,聖光必照破重暗,在永生道路上乍現曙光!這不僅僅是一種信仰,而是無以計數的真實案例持續發生。
 
 
 
皇教時常有許多的對外弘法活動,從人來人往、有緣信眾的遭遇中,觀看到許許多多生命的糾結、痛苦和五濁惡世亂象,甚至時空的潛在問題。深覺生命都在共業中,與其說是幫助人,不如說是幫助自己。在皇教的學習中,我們就是必須具備法力和道行,解碼糾纏的共業網,同登宇宙彌勒淨土!
 
 
 
*兵家必爭之地*
 
 
「弟弟,剛在我旁邊躺著一個不認識的人!我有點怕,睡你旁邊好不好?」堂姊說。
陳家從外地遷到南部(來台也不過數十載),因此我雖然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出生後與家人住的第一間房子,其實是間老舊的日本房舍,祖父因為長年在南光中學(隸屬於糖廠)工作而得以分配到宿舍(家眷共住)。
 
 
 
 

                                   古樸的日式宿舍(今已拆除,約民國78年攝)
 
 
 
撞鬼對幼時的我和兄姊們而言是常見之事,不是身後睡了一個不知名的誰,就是在角落看到奇怪的影像,常常在夜間,覺得屋子裡住了不少「房客」。我常夢見被鬼追,有時候甚至是一整群,逃不掉,但對方也碰不到我,驚醒時一身冷汗,內容有的有續集,有的會重播。小學搬到新家,是位在柳營的鄉間房子,新家環境則是給我陰濕的感覺,依然常常在夢境中被鬼追,不然就是要被謀財害命,醒來時常驚得大口喘氣,最讓我覺得奇異的是,偶爾還會夢到祖先來托夢。
 
 
大學之後長年在外,但惦記著住家的風水,知道風水對一個人的健康、運勢等等影響很大,終於在服完兵役之後不久,有幸請紫竹林寺的歷生菩薩與法雨普濟協會精慈老師到南部處理陽宅風水,以及陳氏歷代祖先神位安座事宜。歷生菩薩觀看到,當地充滿了陰濕沼澤之氣,而且有許多古時候的戰場和兵營,群龍無首之下,殺戮、爭奪之氣頗重。風水磁場環境經菩薩恭請南無  彌勒天皇與南無  觀世音皇母到位處理後,以佛塔鎮守,冤靈亦被引渡。
 
 
 
 

                                           年約3歲拍攝於家門前(約民國78年攝)
 
 
 
至於日式老宿舍呢?已經被拆除了。在寫此篇文章的過程中,因為憶起兒時的記憶,靈界的訊息亦隨之浮現。恭請天皇、皇母與眾神佛的教導處理時,境界中呈現一股來自日本的暗黑力量,封印和阻斷著原本和中央山脈、龍脈連結的地靈環境,以及許多精怪、孤魂野鬼的駐留。頻率經處理後封印解除,精怪被收服,流連的鬼魂也經引渡回正軌。寫這短短幾個字的過程,其實經歷了數天和數次的處理過程,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在數日前的晚上,做了一個回到兒時的夢,結果隔天開始腸胃炎,斷續腹瀉、高燒,一直到我現在完成這段文字。我從小的體 弱多病,據母親表示,就是3個月大時,在此地一場維持3個多月的腸胃炎、腹瀉開始的,每當封印又解開一層,都是再一次脫胎換骨。
 
 
 
*尋覓心中的聖地*
 
 
我只知道有記憶以來就體弱多病,父母親因此疲於奔命,他們覺得無力感,我也感到無可奈何。小時候坐在醫院、診所或密醫的候診處,甚至宮廟的辦事處,看著來來往往病人和信眾,再看看自己,偶爾在心裡笑笑自嘲一番,然而幼小的心裡終究是倔強與不服,憑什麼別人童年歡樂,而我得在這裡活受罪,還拖累周遭人受苦?為了克服這個惱人的狀況,從7歲開始拜師學藝,練了一點武術功法,卻在練功不經意中,看到了模模糊糊的影像,雖然武術書上都說那是幻象,但我就是不死心開始翻書查找,加上中學時候到各宗教團體聽聽看看,都有不少收穫,也深刻感激一路上引導我的啟蒙老師與同伴,但總覺得進不了心坎裡,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好像都不錯,但又少了個什麼,沒有一種踏實感,直到我走進了紫竹林寺……
 
 
 
 

                                 通往紫竹林寺的下龜山橋(改建前,約民國95年攝)
 
 
 
正識老師是我在剛入大學時認識的學長,在一次聚餐中,他一眼看出我遇到的難題,分析了一些狀況後,只對我說:「來跟我練玄宇功吧!」我心想:「這麼厲害!既然你看得出來,那我的問題應該有解吧!」
 
 
其實第一次練玄宇功,我難受得不得了!本來靜坐是很習慣的事,但練玄宇功的大周天培元法就是讓我很難呼吸,好像有一股力量壓在胸口,得持續努力地克服著。最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收功後竟然神清氣爽!我喜出望外、如獲至寶!
 
 
於是,過沒幾天就開心地到紫竹林寺報到了。當我剛踏進寺門,眼前的景緻讓我愣住了,孩提時腦海中不時有個聖境般的山水景象,居然就這樣呈現在面前!難怪,一股莫名的感覺一直驅使我尋找。初進紫竹林寺的感覺,我仍記憶猶新,那不僅是踏實、舒暢等等感受可以形容,大概是一種「就是這裡!」、「走了好久終於到了!」之類的感覺。後來看到許多師兄姐和信眾,初入紫竹林寺感動到痛哭流涕和神奇故事,讚嘆之餘也不禁驚訝,原來冥冥之中都是有安排的。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民國104年,當跟隨皇佛完成「麻豆水堀頭龍喉鳳穴-生命權柄之鑰聖能」聖行,一切一如往常,繼續下一段旅程,直到最近聽聞皇佛開示提及蘇濬珹師兄,在馬來西亞聖行之前2年左右,就夢到皇佛會到該地處理頻率,那時候心裡自言自語:「嗯!的確是這樣!因為我也……我也?」突然一陣毛骨悚然,想起一件被遺忘的往事……
 
 
 
 
                                           麻豆水堀頭龍喉鳳穴(民國106年攝)
 
 
 
很難想像現在的台南鄉下,以前有什麼殺戮戰場,雖然沒有荒涼到人煙罕至,但純樸的農村生活樣貌,可以說數十年如一日。某年長假回鄉,數夜間,做了幾個特別的夢,夢中先是看到菩薩們和師兄姊們來到我家,心想大概就是陽宅要處理吧!但最後一個夢裡,南無  彌勒皇佛駕到了!還跟隨著菩薩、老師與師兄姐們,聲勢浩大!那時醒來後,只覺得:「這怎麼可能啊!」晃晃頭、敲敲腦袋,清醒一下,自覺亂夢一場,隔沒幾天就忘了這回事,連聖行結束都沒憶起,沒想到就在皇佛開示時的一句話,瞬間把這讓人訝然的過程串起來。
 
 
 
畢竟自小在台南長大,每天處理的過程中,難免有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頻率。憶起此事後沒多久,在一次追蹤頻率時,水堀頭的龍珠之炁,突然在境界裡躍昇、轉動而起,我下意識跟了過去,卻看到一座墓,隱約在碑上看到「永華」二字,那時候肉身意識的我,還在自顧著瞎猜:「劉永華?李永華?……」,突然法身一聲:「陳永華!」「喔!」我疑惑地應了一聲,原來是位明代將軍與相關的風水頻率。在處理一個段落後,祂恭敬的向南無  彌勒天皇呈上一幅卷軸,只見天皇收起了卷軸,接著看著兵符的力量打開後,龍炁再做一次連結,祂像是完成堅守的使命般向天而去。其實處理完還不是很清楚祂到底是誰,好奇查詢之下才知道,原來祂就是傳說中天地會的總舵主-陳近南,衣冠塚就在柳營果毅後。
 
 
 
 
      


 
*所遇彌勒,立證菩提*
 
 
「彌勒皇佛」在我心中一直是既抽象又實際,祂開創天國聖境,光芒總能引發眾生成神成佛的大願與動能,我被這光芒感動著,也揣摩、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神能者,以及那自在的赤子之心。否則無論芥子還是須彌,如果沒有一顆智慧之心,何處不是監牢?無論身還是心的牢籠,不去正視它,往往形成潛伏的疾厄、禍害因子,寄宿在生命體中蠶食鯨吞,等到哪一天爆發了,能怪誰?怪來怪去不如檢視自己,神魔都是自己造就的。
 
 
如果說一切皆是冥冥安排,心境正是自由的翱翔處與耕耘地,那麼是什麼安排又有何妨?而且若把所有遭遇推托給上天安排卻意志消沉,而忘了當下都是自己選擇,不免覺得有點可惜。病者之所以為病,不管是心病還是身病,自然有其累劫業、家業、祖業、共業等等問題,與其望佛解救不如自助天助。皇天之中,誰會是病者?當化被動為主動,誠心進入彌勒皇學院修練、學習,疾病、遭遇、困厄正是鍛鍊我們成神成佛的原料。
 
 
生命精彩之處常常是出乎意料與無限可能!每個人都有機會超脫累世的困鎖,進而在彌勒淨土中的聖道上充滿光彩,重點是願不願意重視自己,並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聖法為道,以明法耀心,行步身境。靈應百態,深入曲境慧苒,平申嚮往,得關中龍戍,兼秉華鳳玉機,真果品提之意,樓蘭御尌,情比深蕙。萬法由心行化界,破界重關,冥觀自曉,於皇法聖煜,萬歷彌堅,謹心銘受,大願成行,生生弗息。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南無  彌勒皇佛諄諄教誨
 
願有情眾生與有緣業力,同登宇宙彌勒淨土
 
 
 
弟子堅生叩首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