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3 19:39:24| 人氣1,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4.)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福音見證***我見我聞見證---------靈性得到解救之殊勝 (作者:李沺叡,法名:德心)---------
 


回想十三年前我的小女兒(李得築),成長中發覺與一般正常小孩不同,無法站立行走,且不太說話,為找出其原因,於是我親自帶著小女兒至林口長庚醫院、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敏盛醫院診斷檢查,經過醫院住院血液檢查、電腦斷層檢查、核子共振檢查,最後經過醫院研討判定疑似小腦萎縮,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治癒,僅可至醫院做復健,這時候的我心情非常沈重,思考了好幾天我才決定走神醫這條路。開始走遍各大寺廟、神壇,以祈求神明庇佑小女兒能有所改善,可是經過兩年後情況仍舊得不到改善。
 
 
 
夢的引導
 
 
在某一天晚上,我夢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告訴我,到方耀笎師兄家𥚃走一趟(而其父親在家開設國術館)。當時正巧我的脊椎不適,於是第二天去找方爸爸推拿,正巧方師兄也在家,我就把小女兒整個成長狀況告訴方師兄,方師兄很熱心告訴我,他當初進入皇教的經過及感恩的事蹟,並建議我打電話到台北道場找念明老師安排處理,當時我毫不猶豫接受他的意見,並直接打電話至台北道場找念明老師,經過老師安排,終於在二OO七年四月十六日,我帶著小女兒北上祈福、改名,同時這一天也是我報名「神識潛能」課程之靈眼班初次上課。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龍嶾命名術,使我小女兒的靈性,脫胎換骨
 
 
小女兒在未祈福、改名、皈依前,她的靈性不完整,見到外人就會閃躲發抖、站立不穩,且不太說話,但是當天透過 彌勒皇佛祈福改名處理後,小女兒整個命盤重新啟動,同時靈性也被洗滌、加持,且感應到一股非常大的能量及耀眼的金光(佛光)四射,坐在那裏也感覺到祖先系統被連接轉動,從那時起小女兒整個人好像脫胎換骨一樣,靈性變得更強,不再害怕看見外人的那種恐懼感,反而主動接觸到我們皇教的師兄、姐,說話方面也逐漸進步,口齒比較清晰會叫爸爸、媽媽、姐姐,她聽得懂我們家人跟她說的話,但只能用她的動作或表情做回答,她的反應也比以往機敏些,有時候她的反應似乎會感應到某些事情。
 
 
譬如有次我們在台北龍山寺做大佛手志工活動時,她感應到一位路邊信眾身體不適,此時小女兒就用手一直比著那位女士,後來我就詢問那位女士,那位女士回答我說她頭痛,請我替她做大佛手氣功調理,在處理過程中那位女士問我,怎麼知道她不舒服,我就告訴這位女士,是小女兒告訴我的,後來這位女士感覺到大佛手氣功調理的殊勝,自那天起每週六或日都會來這給我們做大佛手氣功調理,經過一段時間這位女信眾也至台北道場祈福、改名,也參予我們法會活動及點燈直到現在。
 
自從小女兒祈福改名後,我及家人陸陸續續都祈福改名,而且全家也都在紫竹林寺經過菩薩的皈依儀式,正式成為宇宙彌勒皇教弟子。





 
大佛手大愛精神,引渡有緣人
 
 
進入「宇宙彌勒皇教」後,在皇學院「神識潛能」的課程學習過程中,我閱讀了宇宙靈魂學(上、下兩冊),瞭解到靈性重要性及它的浩瀚,其中讓我感覺最值得法喜充滿的是大佛手氣功調理,因為透過大佛手可以引渡有緣眾生往成神、成佛道路走,當然這過程中我要感謝 南無 彌勒皇佛 及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 的教導!
 
 
二OO九年在台北士林大佛手活動中,來了一位女性信眾,當時他手上拿著我們彌勒皇教宣傳單,很好奇詢問我,她已經整整一年無法入眠,因此我就介紹大佛手氣功調理是一種神佛教導的氣功調理,與一般坊間按摩推拿不同,而且最後還會經過神佛的加持,非常殊勝,在此時這位信眾就請我替她做大佛手,經過處理後,這位女士後來告知,回到家中,當天晚上入睡就完全改觀,一覺到天明,而且從那天起,天天都可入眠到天亮,後來這位信眾為了要感謝 南無 觀世音皇母的恩德,也正式進入皇學院上「神識潛能」的課程及皈依 彌勒皇教直到現在。
 
 
二OO八年在台北萬華龍山寺大佛手活動中,來了一位男性信眾,神情很特別,看到我們志工團隊在那做活動,他很喜悅向我說要做大佛手,經過我測試後發現他身體狀況很差,於是我詢問他是否每天都睡不好、咳不停(肺部出現灰色斑點),他回答我說是肺炎,經過我恭請 南無觀世音皇母教導及處理後,這位信眾回到家中,當晚入眠也就改變,一覺到天明,而且從那天起每週六或日都來做大佛手, 睡眠得到改善,他為了自己身體,最後這位信眾也到台北道場上玄宇功的課。
 
 
二O一三年在紫竹林寺,來了一個家族(六人),準備到廟禮佛,在這同時忽然其中年紀最輕的女信眾,臉色發青疑似中暑狀況,我前去瞭解,果然發覺這位女信眾快要中暑了,我就向她家人說我替她做大佛手,她家人一口答應,於是我恭請 南無 觀世音皇母教導及處理後,這位信眾臉色完全改變,氣色變得很好有精神,經過這一次的體認,她們的家族成員也一一祈福、改名正式加入皇教,也成為皇教弟子。

 
 
                                              佛陀引航入天門 感念皇母教化恩
                                              大愛永存度眾生 固守天國為己任
                                              斬妖除魔永不懼 九龍豪氣展神威
                                              佛海廣際降甘霖 端坐蓮花菩薩相
                                              宇宙浩瀚化太極 法輪運轉顯光明
                                              追隨皇佛永生路 彌勒淨土入家園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