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3:00: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今天特別忙..工作特別多...


我們的美姐(她主要負責洗碗的...)
因為這幾天都不在....他的工作就由別人來頂...

那個別人...是我...唉..
真是他媽的累...一一

在外面寫單,收東西,端菜也夠累的說...
突然那個Jackie叫我去廚房洗碗...我心裡就呆了一下下
就那麼一下下...一一
是不是我在外面沒什麼用處才叫我去洗碗?!


喔....不知道是我本人高還是那個洗手盆太矮....
當我要洗東西的時候要微微彎下腰....保持那個弧度
天啊...我自己在家一年要洗的碗今天被我一次洗完了...><

洗完後,又得出去外面幫忙寫單,端菜,收東西...唉~~真是好累好累...

我在外面沒多久....苗生回來了..
他看到那邊堆了好多碟子碗什麼的..問剛是誰洗的...
[.....是我啊....]
[喔,你洗喔,你會洗嗎?小心點喔..慢慢把那些碟碗拿進去..]
媽的...我從他的眼神可以看到他在想什麼
[太好了,不用另外請一個洗碗的,我又省了一筆了..!]

對....他就是這麼吝嗇...一一!!!

廚房的空氣比外面清新多...
因為外面太多二手煙...而且今天鼻子超不舒服...><


今天發薪水...喔..爽!
四千多咧...卡卡
^^



我發現那個阿達好小氣喔...一一..

今天快打洋時,他就拿著掃把去掃地....就想分的很平均..
要我拖地,我以為他會很有風度...結果..
明俊可能不知道他剛完掃地,叫他再去拖地....
他就很直接的說不要....唉...
我好像聽到明俊在說他什麼...

結果地是我拖....唉....
怎麼現在的男生這麼沒風度...
你不想想我今天洗了多少東西....!!!
這麼斤斤計較....


喔~~~許留山隔壁那家賣小吃的那些珍珠奶茶的珍珠好好吃...
不會太硬,軟的時候又帶點咬勁~~~
好好吃...哈哈!!!
可能常去那個阿姨都認得我...
我就很不客氣的跟她說要多點珍珠...
她也很好人加很多給我~~
哈哈~~^^


台長: 冷!冷!冷!冷!冷!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