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1:25:3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庄…向天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住的地方叫->向天湖
到達時下著毛毛細雨,我們還是浪漫的在向天湖裡面逛著
到處看˙到處逛~多浪漫啊!
但是˙˙˙碼的!雨越下越大,開始覺得威威的頭髮有稀疏的感覺了˙˙˙
趕快回餐廳,雖然才四點多稍嫌早了點
一堆人在那邊用他們藍芽˙˙˙害我好無聊
一個人偷偷的跑到外面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師拜年(哪個老師就自己想了~︿~)
我離開南部這喧囂之地時,有說要帶苗栗的空氣給他聞
所以我要他在電話那頭深呼吸(我好像神經病= =)
但是要他深呼吸的同時我也大口的吸了一口,發現這裡的味道其實不太香
但是在路竹好歹也讀了一年多了,所以我很快就習慣了!
(這是讀路竹的好處嗎???<笑>)

===========叫我分隔線===============

開始在新年必備的活動˙˙˙玩牌!!
我們玩牌七,一開始都沒有心機成分
但是越玩大家心機越重,結果我阿娘玩到蓋了快一半的牌(遜!= =a)
我哥沒玩在旁邊白痴,跟我阿娘說不要蓋七餒!= = 
後來我阿娘牌品很不好的蓋到不完了!
我哥接手玩大老二,我拿了黑桃二照輸,我也牌品很不好的說不玩了
(我真的事我媽生的~︿~)
最後玩心臟病,才發現我哥的反應真的是˙˙˙老人癡呆型的@@
他有辦法把整副牌都在他手上;我們為了更刺激
把兩副牌用在一起玩˙˙˙我哥也把整副牌"贏"了過去
最後,我們真的看不下去,優待他不給他排只要負責拍
他也˙˙˙˙呵呵~不用我說!他不負眾望的還是從無到有

好險要吃飯救了他~︿~(真的不知道他像到我媽還我爸!?)


(續續續續續續續續˙˙˙˙˙˙˙˙˙˙˙˙)

台長: Kris.T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