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3:49: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記住的事(是)----to:boss(&shad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
一點四十五分左右
我很舒服

那是一種很落魄的模樣
讓人反感
卻讓我打從心裏“釋懷”了一次

此刻我還在回憶一個詞
monie同學送給我的
專署代言詞
“衝動”

我又不得不想起你

boss
所有的一切一切
今天所說的是
最最最……
你知道


縂也是不死心的追求些最原始東西
愛、理想、自由……等等等等相類似的
結果
《絕愛》說的最讓我無法釋懷
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是你願意為那個人……放棄………………

既然中午你已經知道
我就不會再説第二遍
你知道、我不敢

哈……“衝動”
中午的“寫實詞”
謝謝這個詞
是不boss?

你啊……不要再三重申那句話
就是中午那句
那句努力想讓我釋懷一切的話
我相信 我在這個問題上--------原罪

不過我已經告訴了你最明確的答案
“我不知道除了給你們……以外,我怎樣再獲得……”
不要覺得我不能承受
真的
人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摸、爬、滾、打

最迫不得已的理由曝露了
不是嗎?
我請求你倆的原諒
無論如何
這是一個決定
謝謝你們
也請你和她不要站在我角度幫我考慮
因爲
我有同樣的理由用那個角度
甚至說難聽點
有義務用那個角度
堅持做這個決定……

請你倆堅強起來
無論以後怎麽樣
甜蜜是你們努力的、痛苦算到我的頭上
對不起
boss
一切已是定局,我選擇留下你們
記住了
到最後也不要再回憶“留下”的理由
因爲這會讓你不安、動搖
這是
定局
只要你記住
所有我“衝動”時說的話
我就很幸福
那就請你不到萬不得已、無可奈何
別試圖改變這個決定

對不起
----------------------------------

對不起的事物、謝謝的事物
所有的事物
--------
“這也會過去”---from<中國學生智慧故事全集>

台長: >圎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