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3:41:11| 人氣110| 回應0 | 下一篇

初試手 rem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們:
我們是不是太過悲傷了點?
什麽是我們該做的?似乎從來沒有個定義
該做什麽,學什麽;不能做什麽~~
誰說的
凴什麽
我要看眈美,我喜歡
我要看小説,我樂意
爲什麽我得把我的書都放在暗不見光的櫃子了
誰扼殺了我對事物喜惡的選擇?


誰代替我選擇了一個所謂正常的性向?
誰代替你選擇了一個所謂一本萬利的前程?
誰代替你選擇了即將遠去的國度?
誰代替你選擇了放棄愛??

我們在顧忌什麽?

爲什麽因爲你善良,就要主動向紅豆道歉?
爲什麽因爲我堅信那是愛,就得一次次的付出?

我們在為什麽活?還記不記得什麽是原始的哭泣?誰還記得?
記得:淚水是咸的,愛情是苦的,傷痕是永遠存在的

誰記得我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
誰記得我們爲什麽在繼續這,靠不斷發洩,維持著不知道爲什麽的“生”?


remember?

台長: >圎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