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1:41:4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政府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一日是個優閒的一天
因為導師請假
所以全班無政府狀態
訂飲料又訂冰
想說 導師又沒來 好好玩吧

話說今天五月十一日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女子天團S.H.E發片了呢
哇嗚! 早上十一點 CD已經到了
接到一通7-11通知的電話
我心癢癢心癢癢啊!

今天橘子+巧克力 英文歌唱比賽喔
感覺很有可能贏噎!
酷斃了 你們要爭光啊!
因為我們有拍馬屁了
評審對你們的印象也不錯了啦
所以贏面很大喔!
雖然我沒有跟你們說一句加油的話
是不想讓你們有壓力啊
其實我心裡 是默默的為你們加油



母親節卡片
完全沒靈感啊!
還是去個書局買個卡片就好
趕緊寫一寫 然後禮物包一包
就可以寄出去了!
沒辦法 母親節遇上考試
沒心思去想那麼多了
考個好成績也算是給媽媽的禮物吧

看看我 多麼孝順啊!!!!

這麼一來 我的鞋子有著落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喜碧正到無法無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笑點很多很多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