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32:0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陽光將溫度曬的剛好,也終於將該死的「產業火車頭的新動力-導入知識管理系統的營造工程」深度報導給完成。覆著一個疲憊的心,不停思量著搭上新竹客運的時間表,好讓我能恰時地穿上新平衡出門去,前往新竹上課。這個思量包括了買耳機、鉛筆盒以及裡面的文具,當然中午那盒黑胡椒豬柳便當也算在裡頭。忽略掉的是過程中數不清的選擇,耳機的長度、音質;中性筆的色調、質地;立可白要細長型的還是速乾型的,為此我遲到了20分鐘。



課堂上講者的談笑風生將我遲到的急促不安洗的乾淨,但內中提到的健康常識卻使我更想遠離鹹酥雞這號保健殺手。慶幸的是我可以根據哈佛研究中心去年提出的「人體均衡飲食金字塔」開始讓紅酒變成健康補給品了,如果股市上萬點的話。返回台北的路途上伴隨著我的是諾拉瓊斯的「Don’t know why」,歌聲裡的為什麼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烏來的溫泉將是救贖我骽喪身體的聖水,晚上7:30我從茉莉二手書店慢慢地走向台科大校門口。


很慶幸有阿文這個室友,除了傳授我股市不傳密技外更常讓我體會大怒神的快感。第一次上阿文車的博士學也在直呼過癮下偷偷被我發現他臉上幾滴冷汗。


晚上九點半我們抵達了傳說中的祕湯國際岩湯,這湯貴雖貴(380元)但有三個好處,首先密湯管制流量限24人泡湯以保持空間品質;第二密湯一律全裸入浴讓你完全聞不到游泳褲的膠味,最重要的是你不必忍受小朋友在旁邊鬼叫鬼叫;最後密湯外有一個可以欣賞風景的平台,跑累了可以再外面休息一會,吹吹徐風順便體會一下被偷窺的快感。



老實說一群男人混在一起真是沒啥趣味的,或許大家都有自己的社會定位,也就沒什麼聚焦的地方了。加上25歲這個談政治嫌老氣談愛情也無趣的年齡,追錢一族的大伙就把股市當成共識了。其實我才不想聊股票,但泡湯嗎!!舒服就好了我可不在乎什麼深度的思考了。或許下此多講些笑話給大家聽聽也挺不錯,這方法我早在自個班上施行半年了,成效也頗不錯的,只是有點奇怪,她們都稱讚說我很會講冷笑話。笑話就笑話哪還分什麼冷熱的阿!!



下午1:00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發現好好的睡個半周天加上密湯神泉的效果竟讓我覺得如此的通體舒暢,此時老師來電取消Meeting,整個人簡直就像飛起來一樣快樂,輕鬆的嗑完兩集布袋戲後坐著阿文的大怒神接駁MRT抵達了劍潭站。步出二號出口時發現可愛玲、地主璇和桃花秀早已等在那裡,磕過二個頭賠不是後才輾開了士林夜市之旅。地主璇和桃花秀帶著我們吃著夜市裡的絕妙好食─阿里八八廚房的皮薄肉嫩、上海生煎包的紮實口感以及我那碗不怎麼樣的魠魠魚羹。



原來逛夜市不僅吃而已,地主璇和桃花秀還活生生的幫可愛玲演出一場變裝秀,原來Hebe也可以變成elva真叫人佩服佩服。衣服的魔力神奇但更神奇的是桃花秀勸敗的功力,小聲詢問知下才知道逃花秀曾當過路邊攤的叫賣,這可是我夢媚以求的職業呢!!只可惜本人讀到研究所虛榮心大大作祟,是絕對不可能去當叫賣了。



原本以為吃吃魚羹看看衣服就應該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殊不知本人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女孩子出門怎麼可能不拍大頭貼呢!!遙想我上一次也是唯一次拍大頭貼是兩年和前女友拍的那張,至於照片根本不知流落何方,沒想到今天還會在進入大頭屋真是有一種歲月年老不勝唏噓的感嘆,尤其是看到服務人員以迅速流暢的動作把星星、月亮、猴子和大象搬上我們的照片時,更不得不佩服大頭貼為融合高科技以及高專業性的產業,完全打破我對服務業只要喝哈應對的不好印象了。此時四個人將這份喜悅放進皮夾裡,在回景美的捷運上發現唯一的遺憾是沒見到困在我家牛排鐵板堆中的老妹,為了牛排放棄老哥實在太過分啦,老哥在此以媒體力量教導你,親情是大於麵包的。

台長: Atticus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