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3:21:4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南記事 第005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南記事
 第005回 理智斷裂
 
  嗯、他的實驗室像是發生爆炸一般凌亂,他要是沒記錯,在他昏過去之前,雷震子那小子發了個很大了雷……很大的雷?
 
  「寶貝?妳在幹嘛啊?」
 
  他的寶貝──韷澪,現在正站在宛如廢墟的實驗室中央、暗紅色雙眸殺氣騰騰、玄色霓裳看起來更黝黑,重點是、她手上拿著他從沒看過的東西,是什麼?新法寶?他怎麼沒聽太乙他提起過?
  但韷澪似乎什麼都聽不見似的,只見那疑似法寶的東西高舉──
 
  「瘟!」
 
  喔、看來他已經知道他實驗室變成廢墟的原因了。他可愛的寶貝竟然在破壞他的實驗室……
 
  「寶貝、妳不要激動啊!發生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千萬別拿我的實驗是開玩笑啊!!」
  「本小姐、最最討厭、打雷。」殺氣騰騰、騰騰殺氣,韷澪現在就像是──魔王再世。
 
  雷震子,你這小子竟然給他這麼大的麻煩……看來他家寶貝的理智線斷裂了……雖很可愛、但非常可怕。
 
  「我說寶貝,妳冷靜下來好好聽我說阿……」
  「親愛的,我現在非常冷靜啊。」微笑、非常可怕的微笑,雲中子突然覺得在不求救命可能不保。
 
  良久,實驗室變得更像廢墟、只差一點就被夷為平地──因為他把太乙找來把韷澪關在九龍神火罩裡去了
 
  「我的天啊!這裡真的是終南山?」太乙不可思議的望著這宛如廢墟的實驗室,但比起這個、他對那全身黑的女人手中的法寶比較有興趣。
  「你不要像是在看好戲一樣嘛…」他心宛如刀割…美麗的實驗室就這麼逝世了、他心好痛啊!
 
  太乙拿起那法寶,仔細的研究起來。而雲中子則是開始收拾殘骸……
 
  「阿雲、這法寶……」
  「怎麼啦?」
  「這法寶…是金鰲島的……」
 
*       *     待 *
某澪說:
  本小姐究竟在寫什麼鬼?
  算了!反正就是這樣子!(喂)
 
 
            by澪小草 060619
 

台長: 澪小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終南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南記事 第006回
此分類上一篇:終南記事 第004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