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8:45:1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需要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有一種一團亂ㄉ感覺


這星期把學鼓ㄉ錢繳清了,
然後又繳了手機費...

噢!!!那手機費真ㄉ是他媽ㄉ貴耶!
快2000耶... 阿嗚~~~

繳了心真疼!



一回家,老媽把我叫進房間

那時心情還不錯好~
一進房就跟我媽說

『wuts up man?!』



老媽開口說

『xxx的手機是不是台灣大哥大的啊?』


原來,我用室內電話打某人ㄉ電話打了1000多...


啊!!!!!!!!!! 不會吧~!!!


唉~~ 錢都不見了...
我下次真ㄉ不敢了!!!



除了錢之外咧~

我也開始想自己到底該不該選3類,
雖然選組是1年後的事情,
我搞不好也活不到那時候...

但是我這種人就是很喜歡先幫自己打算啊!

就是超級神經質那種..


除了選組我也開始想我以後適合朝那方面方展
然後就把自己搞的好像欠人家好幾千萬然後很煩惱ㄉ樣子...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找不出方向來

想朝流行音樂發展,但是又想唸書~


這掛事情是真ㄉ需要好好ㄉ想一想的!



如果已經找到目標了,
那算你屌!你幸福~!

如果跟我依樣現在還是不知道該走蛇ㄇ路
那咱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這裡的老大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