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2:56:21|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跑道

~還沒上手~

 
每個階段都遇到好多瓶頸

一開始第一階段基本階級"學習...很辛苦..看到身邊放棄ㄉ..被淘汰ㄉ..一一離開

我偷偷流淚告訴自己..要撐下去..難不倒我ㄉ..別人行我也行

.........或許.................我戰勝ㄌ..心中那個恐懼..我很有自信完成我第一階段ㄉ訓練

現再在第二階段..我挑戰更上一程ㄉ學習..雖然第一階段基本階級"我抓到方法了~

但是現在是要"複製...複製一個很多個"我~讓他們跟我一樣~

我還沒捉到方法~卻.........被抓到"弱點...

我不會..我害怕..覺ㄉ自己不夠好..很差勁.我ㄉ自信又不見了...連躲起來哭都來不及~

..............開始眼淚藏不住一直˙狂流~

把我"嚇哭..故意搞我哭ㄉ"你...

卻又在散會時...老是對我嘲笑~愛哭a...我又沒罵你...你在哭什麼...

是阿~我覺ㄉ自己還不會..很差勁...

你卻換個臉給我們說~你才來多久...你想太多了

我還沒放棄你..怎可以放棄自己..若放棄自己.....這就可惜了~

每個人會留下都是有他的優點~不然幹馬要花那麼多錢聘請我~....

.....................................

過來人~一直在耳邊提醒我..這~一切..都是再磨練我~

不自覺我會變更強..什麼都會了~

.............或許在流淚我會想到~家人心疼我ㄉ"賣做尚大".......

但是..很多階段我都還沒學好~還沒找到在其中ㄉ自信...

是吧~我還沒賺到我想賺ㄉ數字

.........現在累~沒得常回老家...沒得睡ㄉ飽

但是換跑道..我一直都知道..是很好ㄉ機會..因為我還年輕

我要撐過~記得以前遠距離時..哈尼說ㄉ..撐過..就是我們ㄉ... 

撐過....是我ㄉ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2009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

佩...
加油~~
你可以的拉~~
聽到你說工作的情況
總替你心疼
但我知道你不會這樣認輸滴...
我也好想有你那般毅力
支持你!!
一起加油喔!!
2009-01-06 20:36:28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的ㄚ
一起歐
2009-01-11 16:2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