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2:43: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很幸福...

我想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貼心的你我...

有好多好多疼愛我的人...


回家看到 爸媽...一直電來 哥...

永遠厲害大一歲 姊...

我超愛Dear 59年次 鄧哥...

談天南地北 嘉妃...

當我顧問談心 承穎...

嬌小大姊 玉鳳...

細心發現我情緒 evla...

永遠care女生 童...坐月子家 閔...

水果妹 佩...醜的很好 巨炮...

懂事談心 倫...呆傻提供意見 吉...

很長久 珍珠...久聚聚照顧我 如...

讓我誤以為別人是他care me 銘...

約定永遠使我停格影響大 瑮...

500.bire.輝.鋐.佩琪.滿.維尼.惠琴.國慶.嘉琳.淑菁.漢宗.長紅....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嘿嘿嘿......

雖然...旁人常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But...貼心得貼心...


我很幸福....

我想我很幸福.........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