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0:05: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與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Bruce到家裡來提親了
這就表示我妹要嫁人了!!

看雙方父母在討論婚禮細節
感覺真的很妙~
一種複雜又期待的感覺
太多的傳統禮俗要注意
有太多的細節要準備
我光想就覺得累....=.=
可這就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我也是很期待經歷這些事~哈

現在妹跟Bruce也開始準備籌畫婚禮
開始買新家具,尋找婚紗公司
我也終於有感覺我妹要嫁人了
有一種很不捨的感覺
雖然我們常常拌嘴吵架
但是家人畢竟是家人
她要出嫁還真捨不得
我也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
小S嫁人大S哭得悉哩嘩啦
晴茹姐姐嫁人他大哥會落下男兒淚
原來這就是不捨

剛跟妹碰頭一起去通話街吃東西
還陪他們去買餐桌
真得有感染到一點點幸福耶

騎車回家的路上
想著妹要嫁人了..竟然也會想哭耶!! 呵呵

平常家裡都是她的聲音
她老是愛管東管西的
嫁人之後..家裡會變安靜
不會再常聽到她亂叫的罵人聲
會有一點空虛吧!!

她嫁人之後~我想老媽會更無聊吧
因為沒人跟她鬥嘴了~哈
她嫁人之後~我想老爸會孤單吧
因為沒有人敢跟他大小聲開玩笑
她嫁人之後~我也會孤單吧
因為她不能再跟之前一樣
想跟我去哪裡就去哪裡
不管男朋友就跟我去閒晃
呼呼...原來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不捨...她還是要嫁人
不捨...她還是要成為別人家的一份子

Bruce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
我相信他可以好好照顧我妹
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一起牽手走一輩子!!

PS.照片是孟庭葦~狠美阿!!

台長: athen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