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0:56: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氣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心情像個火山一樣
爆發爆發.....
我真的真的快氣死了
我家的新機車被偷走了
那個小偷真機車
他沒手沒腳嗎??自己不會去買喔
他媽媽是生他來偷東西喔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家很窮他知不知道..
那台機車是分期付款買的
才剛買兩個月
你騎走在那裡爽..我爸就活該倒楣喔
馬的..真的很想罵髒話
忠心的詛咒那個小偷不會有好下場..哼哼哼

宿網最好可以再爛一點
斷線斷個不停
一直上上下下的我很生氣
很煩躁.......很想揍人
宿網一直以來都這麼差..
品質超差...怒怒怒怒

現在火氣很大..氣到很想哭
馬的...壞人通通去死啦
我詛咒你..........凸

台長: atheni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