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1:2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my b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疼愛我這個妹妹
雖然是我在考研究所
卻幫我注意一切有關研究所的訊息
星期五晚上得知自己過了交大的初試
心情真的很快樂
因為這也是我最想要進入的學校
只是未來的一週內
我必須竭盡我最大能力交出最好的作品

一但把眼光放遠
你就會看見
目前的一切鎖碎和單調
是為了去成就
一件有價值的事時
你就會看輕面前這些
辛苦和勞累了

我其實緊張
若是一切落空
那種不如意的情緒將會引領我怎樣的世界
不過想到有最壞的打算
心情也就可以釋懷
畢竟社會真實的歷練經驗過
懂得欣賞綠草中的一朵不起眼的小花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