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15:33: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畸型的辦公室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不只是這裡會降子吧...
據說是有辦公室存在的地方,就會降子...
只是嚴重與否...

表面上,大家看來都一片和氣....
而背地裡呢...互相攻揭...
不只是同事間...
對客人亦是...
因為保管箱的地方,大多是很有錢的客人
(不然,幹麻特地租保管箱呀)
客人來時,就說:
喔!每次看到你,都會令我非常地高興,你一定要常來喔...etc(一堆馬屁話)
客人一走...又開始對他品頭論足了...

偽造出來的親切...
像今天有個客人來開箱...
XX主動和人家聊...
客人就說起了她最近很忙,一些心事...
我都很仔細地在聽...
而客人要走之時,還說謝謝你們聽我抱怨喔..
心情好多了...
客人走了...XX就說,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說什麼狗屁的話...
只是虛應一應故事...


深深覺得...虛偽的文化啊...

我有點害怕以後要面對這種變態的文化
(別人視為正常之現象)

還有很多要寫...
我還是先繼續key in 吧...
休息時間已過...

台長: Athenav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