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01:00:00| 人氣7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群魔亂舞妖怪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爸比部門旅遊"趴2"去的地點  溪頭-妖怪村


Belle 坐椅椅 叔叔要載我們去妖怪村玩耍囉~


大家都有看鏡頭吶...好讚~


又帥又可愛的崴崴...電眼喔!


陳Belle妳在看那裡啊?...


漂亮媽咪帥兒子...





Belle...我睏了..zzZZ  什麼?要看那裡?











崴崴父子倆...


Belle, 妳的左手是要比"耶" 嗎?...


這位爸比好high...要抱高高要緩慢  慢慢下來..




美麗的崴媽+帥帥崴...媽咪右手好強...有練過厚?!


玩起來了 ...


Belle: 叔叔, 要不要嚐嚐我的好吃手手...
崴崴: 姊姊, 妳看我會吐舌頭  好厲害...












好吃的抹茶黑炭口味...


wow..人手1支  我的呢? 快!我等不及要吃了~


這好像挺不賴的...








紫南宮...金雞母








這間店的生意超好...


晚餐就到竹山35甕缸雞吃飯飯 ...
是說..Belle每次都很會挑時間poo說...一上餐廳就有表情XDD




愉快的旅程 今天好開心~  
再次感謝崴爸崴媽還有可愛小崴崴的陪伴、 蘇Sir夫人的貼心、Ryan同事們帶來的歡樂

Belle今天跟大家玩得很high吶
回家吃副食品+奶後就直接去下棋了...(好讚!)

台長: Athena C.
人氣(71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國內旅遊 ♥ |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七番地 - 小摺巡禮真有趣

譚雅
這裡好有名喔!!好多人都有推薦說^^
我發覺襪套真的很好用耶
連天氣涼爽時候也可以當成褲子套上呢^^
2011-10-02 10:18:01
版主回應
新興的景點 剛好當天也順道去玩
我推他們那裡的抹茶黑炭冰淇淋 好吃吶!
譚雅看Belle的眼神就知道了XD

真的! 襪套很"多功能"喔...
天冷了可以拿出來讓他們上場啦
2011-10-03 01:47: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