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8:04:04|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的通化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天氣還是糟糕的很...
真是有夠令人討厭的天氣..

晚上和小靜打算要去逛通化夜市..
下午5點多我就先從北醫坐車到市政府捷運站等小靜下班..
在等小靜的過程中..
在捷運站工作的思怡跑來跟我聊天..
又被問到啥時畢業的話題..真是暈倒阿.......
思怡叫我要認真一點..不要再混了..
我收到了..你是第n個跟我說的吧..哈

小靜臨時說要去看眼科醫生...
為了找眼科診所找好久喔..
走到腳都快廢了....暈倒...
結果在忠孝的sogo旁的世紀眼科診所看..
原來小靜的眼睛長青春痘..真是遜咖....

後來坐捷運到六張黎站...問完路就直奔通化夜市..
下雨天的夜市..人有夠少..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哈哈..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去吃了晴光台南意麵..
看著招牌上的點餐..發現怎麼沒有意麵這一個選項...
真是奇怪..後來經過觀察之後..大膽的推論意麵就是乾麵啦..
在叫菜的時候..我就跟老闆說我要2碗乾的意麵....哈哈...
真的很好吃喔..下次去還要再吃...

這次來逛通化夜市主要是要買內衣的啦..
啥咪...來夜市買內衣...沒錯沒錯..
因為根據ppt上的偉大鄉民說..通化夜市的一間內衣店在打折...
lady de paris內衣--3件1000....
剛好我跟小靜都想買內衣所以就殺了過來...
在經過一陣試穿之後..
終於橋定....我買了三件..小靜也是...

後來又去免費試玩指甲油...哈..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小靜下定決心用走的..
要從通化夜市走回北醫....
花了我們30分鐘...
腿都快斷了..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
下雨天的夜市人很少..我喜歡...
但好多東西都沒吃到喔..下次一定要吃到...

台長: at883057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